西安

青春,我们在路上——漠河

时隔上次的行程已有一段时间了,而在这里在这个大圈子里要继续续写我们的行程:lol。在此次或者下次下下次的行程中,如果当文字的记忆已经平淡的时候,我能用什么把我想记住的留下呢,只有这样的瞬间,这样的图片,一幕幕最欢乐的景像,把他记录下来,如果有一天我们回首再望,我愿那一路,那一程留下的欢笑,那些美好的回忆一直伴着我们。青春,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3.11.24我们出发了,开始的行程有点那么不顺,23号晚哈尔滨大雾所有航班取消,我们在着急懊恼之后改签到24号晚的飞机飞往冰城  哈尔滨,这次的出行在人数上显的似乎有些单薄(看啥呢就说你们几个呢),不过完全不会影响我两随心出发和欣赏沿路的一切美景,;P宗旨不能改变的哦。

都说在人生道路上该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在路上,我们一路向北.

[attach]26480750[/attach]

• 榆沙
  • 瘦马
走过冰城,这次最遗憾的是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冰城冰雕,但是没所谓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收获,我相信你所感受到的每一处都是不同的。在冰城短暂的停留后我们继续找北。。。小伙伴们出发啦!

在旅途中走不了的借口能找N个,比如你说担心水土不服、没有同伴、路上意义,工作太忙、安全没保障、最近手紧、体力不支====,而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有些时候或许真的身不由己,但是还是真想可以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这次不再是只有单单的几个,而是希望能扩张。看看这九曲十八弯,这种景象,别有洞天,冬季宛如一条巨龙在酣睡。哈哈还有黑龙江第一弯看到这有么有想起黄河第一弯呢。

:lol:lol哇哇哇喜欢这里的安静、喜欢这里夜晚,喜欢这里未被开发最原始的感觉,他们这里到下午差不多四点时候天就已经大黑了,在晚上抬头放眼望去满天的繁星那么漂亮,感觉就像是在头顶一样很舒服。我相信每个人都仰望过天上的星星,但是每个人的感受肯定都不同,如果如果有你在身边,我会搂抱着你咱们说说话语抬头看看繁星一起静静的静静的。。。

我们继续前行,越来越近此刻的心情也随着距离在发生这变化,看看就在对面那是俄罗斯的一个小村庄伊格纳斯依诺村,可惜的是我们只能站在江面上,看着却不能走过,而就在两边的边防有各自的战士守卫着自己的国土,在这向你们致敬致敬。。。

哈哈 来到这里北极村,什么都是最北,最北一家、最北的邮局、最北的哨所、最北的学校、最北的供销社,呵呵还有最北的厕所。
青春,我们在路上——漠河
青春,我们在路上——漠河 青春,我们在路上——漠河

• ylrylr 小黑(牛),来到中国最北的村庄,感受到非凡的极地风光... 2015-2-28 10:31

青春,我们在路上——漠河
故事不会停止,行走仍会延续,在这里会继续留住我们每次的欢声笑语。如果把人生比作一趟旅行,那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找到那个自己。
行动吧别再犹豫了,再不疯狂我们都老了,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

在这里将会继续,新手 还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