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百公里第三段—完结篇

从摩天岭过来嶂石岩的百公里线路,已经在上两周的拉练和47公里强度活动中走过两截了,剩下了最后这一段,这一段井洼到嶂石岩段其中的马岭关到杏峪是柴哥在几年前就走出来的经典强度线路,这两年做我拉练线路我也已经走过几次了。      这周的活动原计划是从井洼走到嶂石岩来个百公里完结篇,但车没出市区,浓浓的大雾笼罩,天阴沉着,天气预报也说有大风降温,其实不用再降温山西的山脊上已经是冰天雪地的了,海拔稍高的大梁上已经滴水成冰了。从井洼作为起点有难度,车上到山西要费周折,浪费时间不说,疙瘩店因为道路结冰现在堵车成了家常便饭的事情,为了避免早起遭遇堵车和晚上下撤的时候遭遇堵车的尴尬,索性绕开这一段线路算了,反正从井洼到疙瘩店也是山西侧的庄稼地,没有难度只有五公里左右的徒步线路
      线路最终确定为从杏峪的北沟上升经过黄庵垴横切、寒山垴横切,到鹤度岭,经过十字各梁到疙瘩店,再折到马岭关结束,全程30公里左右,权当这次百公里的收官线路了

百公里第三段—完结篇

于 2013-12-08 09:20 出发,历时 7 小时, 29 分钟河北 邢台 内邱县 - 河北 邢台 邢台县 观光旅游 ,全程 29.9 公里难度级别:简单累计上升:1804米,累计下降:1828米 (详细)海拔最低:921米,最高:1774米,
百公里第三段—完结篇

自在行走起来依然是那么的轻松,邢台第一女强驴的称号真不是盖的,我真不知道她的身体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我的卯足了劲儿快速行走才能跟上她的步伐

全部队员是23个,其中想挑战三十公里的占大多数,车上的一番动员效果不错,大家都积极的想超越下自己虽然参加五十公里的强度线路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但三十公里的车尝试应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车后大家依然是一贯的作风,不等着喊出发都已经上包开始了狂奔
这天线上到嶂石岩的景区路是一段非常好走的大路,走过很多次了。给大家定好了景区的破房子依然是第一个集合点后,队伍鱼贯而行~

百公里第三段—完结篇

不得不提的是这次队伍里来了几个美女,都是新面孔期待他们的出色表现!从这一开始的这一小段路已经看出了一些端倪,能够持续的上升中保持一个恒定的速度,是一个强驴具备的基本素质,还要加上一些耐力和意志力,也就是组成一些所谓的超强体能的主要要件

上到这个破房子这里做一个简单的总结,我依次拍了一些照片,作为跑在队伍前面的这一部分的一个缩影,他们速度快,耐力好将是不争的事实

百公里第三段—完结篇

名字大家自己认领吧,我不在一个个的介绍了,下面几楼基本上都是,其实队伍整体的速度都非常快,就在我们短暂的休息几分钟的档口,作为收队的石头基本上已经上来了

几乎都没有喝上口水, 有的根本就没有放下背包,不等我说出发就开始蠢蠢欲动了看来队伍的速度是压不下来的,索性就走吧 ,第二个集合点就定为上山的横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