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去那厦门的北边
感受一下属于他们的寒冷
去看看那多年未曾在北京出现的皑皑白雪
放纵的在雪地上打滚~~
去尽情的吃~喝~玩~乐~
走走停停
走吧
松花江户外我们一起出发
行程表:

12月20日:哈尔滨 -    雪谷        (同上、雪谷村子参观)
12月21日:雪谷     -    雪乡         (雪乡村子、羊草山呢)
12月22日:雪乡     -    哈尔滨     (秃顶山日出、)

林海雪原

美景奇观

路上风景

白与蓝

天色渐渐黑了

关于装备:
这是松花江户外俱乐部的提示
1、上衣:滑雪服1件、羽绒服1件、保暖内衣1件、打底衫1件 (我们去的时候,基本没问题)
2、裤子:滑雪裤1条、棉裤1条、保暖裤1条
3、鞋子:雪地靴1双(最好还是防水的~~在雪地里玩雪还是方便一些,鞋底最好厚一点)
4、配饰:帽子2个(建议不要戴有耳套的,刮风的时候耳朵还是会冷~还是带耳套实用)
                手套2副(滑雪手套防水、普通手套照相时方便拿相机)
                口罩2个(在东北这个真是必须的)
                耳套1个(即使不带帽子和手套,这个也绝不能少~)
                围巾1条(我带的羊绒围巾,挺大的比较实用)
                袜子6双(薄的3双、厚的3双,急了套在一起穿)
5、用品:暖宝宝(这个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的~人不贴也可以给相机贴~~保持电池的续航能力~)
                巧克力(虽然我们没穿越,但是饿的时候好歹有点心理安慰)
                护肤品(建议最好还是用油一点的护肤品~比如凡士林或者绵羊油之类的)
                羊毛鞋垫(这个我没有垫~但是事实证明雾凇岛的清晨真的需要这东西~也真的很有用)
                保温杯(事实证明不能带太好的!!!热水晾一个晚上都烫嘴!!郁闷~是要渴死我么?)
                洗漱用品(一般雪乡和雾凇岛的家庭旅馆都不提供洗漱用品滴~~自备哦~~)

关于住宿:
1、哈尔滨:宝丰酒店  电话:
2、雪乡   :松花江童话客栈
3、哈尔滨:  电话:

关于交通:

司机电话:15124537999(司机守信用,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