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12月06--08日闲逛野丹霞,情迷恐怖谷

真是一个超级好玩又有意义的活动。
、感谢南风的精心组织和策划;
、感谢小驴、浮云不辞辛苦的寻找失踪人口(等雪漫天飞);
、感谢所有队友的首尾相望;
、感谢湖南追梦人户外TV
、感谢行者无忧TV
。。。。。。

故事源于127日的一次重装游丹霞巴寨-金龟岩活动。。。。。。。

据[萍乡] 重游丹霞巴寨至金龟岩https://bbs.8264.com/thread-1987235-1-1.html的描述:

第一天的活动进展比较顺利。活动过程其实很有意思,想说的是领队安排的路程真心不错,考虑到大家第一天是座夜火车比较辛苦,第一天的路线安排的大家较为轻松。搞笑的是招财猫居然是玩起了说走就走临时决定的驴行,真心服他的数度,一路打车赶火车,驴行总是难免遇到各种情况,在登巴寨的时候,一阵风曾经的强驴由于体力透支,自己的背包在最后关键都是浮云与小驴帮助扛上去的,最兴奋的恐怕要算等雪满天飞了,一路手机拍照,玩失踪害的小驴领队狂奔2个多小时把他追回,下山的时候,这丫脚都磨破了4个泡,浮云帮他把包包扛下来的,我一人在山下等着接应他们,看着他那一脸的狼狈,又好气又好笑,最后我们与先撤的部队,火车站汇合拼酒等雪满天飞为自己的擅自离队表示愧疚,豪爽的买单。回忆一下整个驴行,着实感觉副领队浮云如同一个细致的保姆,哈哈,我和汉瓦喝酒斗嘴,结果我是节操碎一地的被人照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怎么说话的笨熊,无言,西波利亚狼老鼠,招财猫,汉瓦等所有男性在团队出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做贡献,也要感谢丹霞的包车司机方师傅耐心的等待我们队员到齐才发车,无怨无悔值得嘉奖的韶关人民。
       旅行中各种愉快那是不用说了,嘻嘻哈哈每个队员的情绪都是稳定的,团队精神发挥的很好,个人认为这条路线确实不错,有丛林,有独木桥,新沂邢抗龋高山,有历史遗迹,有险峰,有河流,有竹林,有果园,有沼泽,你能想到的户外场景都有,只是这一次的雾霾比较重景色打了折扣,但不影响快乐,景色是其次的,很喜欢在驴行中的各种快乐。

还原现场,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就是小驴,我走在最前面,在马上进入恐怖山谷时飞雪和我走在一起,我就和他说过,恐怖山谷白天不怎么恐怖,特别是像今天这么大太阳,只有在春季下雨和晚上才会比较恐怖!可能因为这句话飞雪就有点放松警惕了。在进入恐怖山谷最后一个休息点的时候,飞雪刚好走在我前面一点点,我就叫住了他,在这休息下,等下后面的人, 刚好他的身影被两棵树挡住了,他提前走了。恐怖山谷离金龟岩景区只有半小时到一小时路程,全程有明显路标,在那个时间段我也没太注意这个事,以为他会在前面景区等我,等我们到了景区后没发现他人,然后他又电话说迷路了,发了张现场图片给我,看到图片,我放下背包整理了整条路线,知道飞雪是在哪迷失的,他大概在哪个位置。然后我就叫上浮云带上水,对讲机,手电和一点干粮就返回去找飞雪,我叫浮云拿着对讲机在三岔路口接应我,我顺着飞雪走失的路去找他,全程跑,只有在三个地方我停下来喝点水,寻找他的足迹,第一个地方是树林,没路了,树底全部由被挖过的痕迹,用了几分钟,找到了路,第2二个地方是分叉路, 找到小溪边有他走过的脚印,第三个地方我个人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在相隔不足100米的地方,突然一窝野鸡四散飞出,带有受到惊吓的咯咯声!这样的情况很大可能是野鸡受到野猪,蟒蛇或其它大型野生动物的攻击,我停下来等了10分钟,没听到任何响动,然后继续提心吊胆的往前走,这样走了大概1个多小时,我已经听不到对讲机里面浮云的声音了,然后浮云也跟着我往前走,保持通信,在我狂奔一个多小时候,大吼一声,飞雪终于回复了我。终于找到了,接下来往回赶,整个寻找的过程我脑袋里面想过很多,第一天黑里面容易迷路,第二干粮不够,第三野兽蚊虫出没,第四飞雪没有按照电话里说的往回赶,只要任何一点出现我都没办法顺利找到人,幸好老天保佑!最后感谢这次团队里面的其他起到重大作用的朋友, 浮云,接应我,没有他我很难在峡谷密林里狂奔一个多小时,义无反顾的前行,西伯利亚狼, 在指定地点和其他驴友一起等待的时候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也感谢这次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在为这个时间出谋划策!

期待大片

高度大气上档次的南姐。。。国内著名的户外策划人。。。芳龄28。。。待字闺中。。。欲求土豪。。。欢迎电联。。。

神勇帅气的小驴。。。著名的攀岩高手。。。风一样领队。。。

浮云。。。始终在队伍最后。。。是个做事认真严谨的老驴。。。户外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