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想给媳妇买双徒步鞋,求推荐~

5驴币
鞋号:38
鞋种类:中帮登山徒步
材质要求:V+G
特殊癖好:大奖款最好……
价格要求:尽量是千元左右吧,千元以内最好。
品牌要求:就意大利那几个牌子吧。LOWA的有人说现在质量一般了。Danner的没买过。

最好能上个图,发个某宝的链接什么的,多谢各位了
/sa_≯新蜂≮ 发表于 2013-12-12 10:05 年底了,想给媳妇买双户外鞋做礼物。我师父总推荐我AKU的,但某宝AKU的女鞋好少……鞋号:38鞋种类:中 ... ...

公路徒步 选轻便 柔软一些的;登山 选高帮大底的。
不差钱 就    意大利CRISPI MONACO GTX户外休闲款徒步鞋 登山鞋 某宝大约一千五多点  好处只有穿过才知道,舒适呀 几乎不用磨合
推荐给你
第一流
SCARPA:意大利顶级品牌,推荐backpacking系列的Kinesis GTX以及,hiking系列的Bhutan GTX
LA SPORTIVA:国内最常见的是Sandstone GTX,以及FC ECO GTX,都得了大奖

第二流
LOWA:比较有特色的是外置骨架的AL系列
CRISPI:国内最常见的要属Hiking系列的MONACO GTX与A WAY GTX这两款
AKU:鞋子外观时尚,比较知名的款式是:Hiking系列的SUITERRA INJ GTX
ASOLO:最经典的是FSN 95 GTX
GARMONT:他家的经典款也比较多,例如性价比超高的FLASH GTX系列,整张Nubuck牛皮的SYNCRO系列重型徒步鞋

其它比较低端一点的牌子,有的价格相对来说便宜一点,在这里推荐一下:
SALEWA:德国品牌,在攀冰领域大有建树,登山鞋的品质不错。
HI-TEC/海泰克:英国品牌,低端路线,性价比不错,入门推荐。
Coleman/科尔曼:鞋子质量非常一般,价格倒是真便宜。
HIll/西沿:国产品牌,性价比不错,质量一般。
科尔曼:鞋子质量非常一般,价格倒是真便宜
北面的不错,我都穿北面

去三夫看看吧
三夫的价格还是有点虚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