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回忆2013年春节雨崩活动 2014雨崩又要开始了

回忆2013年春节雨崩活动 2014雨崩又要开始了 2013年 年28的中午 一群人集合在火车站钟楼下
这个时候大家都还是一片陌生当中 全部的人只认得我
而我就是负责让他们熟悉 然后演变到朋友的那个牵线人

姑娘们上车以后开始唧唧咋咋的聊天 开始从陌生到熟悉
熟悉的过程不外乎是从护肤啊 面膜啊 美指美甲开始的
然后开始互相帮对方在无聊的火车卧铺车厢内途那个强烈味道的指甲油
我不习惯这种化学的味道 但是发现女生对这个味道似乎是免疫的
去雨崩也带这东西随身 可以想象女人都包包都装一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回忆2013年春节雨崩活动 2014雨崩又要开始了

经过11个小时的火车 晚上到了昆明 过一条街就到了酒店  先放行李 看看酒店环境很不错
第一站要睡得好一点
酒店后面一条街就到了烧烤夜市 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蚱蜢 竹虫 蜻蜓等等
南宁C户外 发表于 2013-12-12 17:39 2013年 年28的中午 一群人集合在火车站钟楼下这个时候大家都还是一片陌生当中 全部的人只认得我而我就是 ... ...

支持好友

回忆2013年春节雨崩活动 2014雨崩又要开始了
虽然很奇怪的东西 第一次吃 但是口感很好吃 高蛋白呢 吃的时候心里叮咚一下
因为知道自己吃高蛋白食物会过敏 但是抱着侥幸的心里吃了很多
回到酒店洗澡盖被子 皮肤开始痒痒 还好带了息斯敏

大头MOMO不知道怎么会在后面 最近看照片才发现她在照片里
吃多也不肥 就是头大

一帮人开吃 昆明路边摊
右上一的帅GG 是在火车上捡的 因为半夜他不好找酒店 我就帮他一起订在我们住的酒店 不记得是那个姑娘捡他的 后来小伙子说他在南宁准备开牛肉粉点 以后过去吃可以免费 听听就好 果然名片没有一张,哈哈
凤姐就知道吃吃吃 浅笑只要有相机对住她 肯定要上镜头 不过闭眼了
大头MO还是很认真的在啃 一直在细心培育她的大脑袋
小倩喝着东西 一路上话也没有太多 后来发现在雨崩村里面 她话很多
快一年过去了 这个雨崩的当时回来以后只是发了流水账的帖子 还没有认真的写写当时的情景
记忆开始有点模糊
为了以后可以记得住当时的人和物
只能现在像把准备用完最后的牙膏 拼命的挤出还可以用的那些存在于脑海中的记忆

支持一下
云南在这几年 去了20次左右了 喜欢哪里干燥的空气 喜欢不太热的夏天 不算冷的冬天 虽然有时候会有雪花飘落 但是也比南宁湿冷的天气暖和很多 湿冷比干冷要寒冷很多

来到了昆明 南宁人民做为米粉的食客 当然不外乎的也要把过桥米线例如计划中翠湖边的什么园过桥米线,感觉和建新园的还是有很大差异 店里几乎都是我们的人占据了所有的位置
每一个都心满意足的品尝这个米线 然后发一通感慨 再然后和南宁的各种米粉做了一番比较后 心满意足的离开

翠湖门口的郁金香展 当时有很多颜色 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
我好像是第一次见郁金香 把它们放整齐的排成排有翠湖管理方想要的效果 同时游客也感到心满意足 双赢 各取所需
7点的翠湖还是很安静的 西伯利亚红嘴鸥还没有来 湖面有点安静 昆明的人民晨练是围绕着翠湖转圈圈 当然还有大大小小宠物狗
当8点一到 红嘴鸥准时出现 犹如调好的闹钟 空中鸟鸣咋咋一片

回忆2013年春节雨崩活动 2014雨崩又要开始了
昆明的海鸥叫做红嘴鸥,来自北西伯利亚,从贝加尔湖穿越俄罗斯和整个中国来到昆明过冬,之后再集体返回北西伯利亚。红嘴鸥虽然不是昆明的,但却是昆明的骄傲!
今年的活动怎么样安排?
  • 南宁C户外 今年1月31号-8号 还是云南雨崩 回来到昆明8号 直接东南亚活动 昆明飞缅甸仰光8号-16号 2014-1-15 00:11
柠檬王 发表于 2013-12-13 14:53 今年的活动怎么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