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20131212,高白花池五象穹穿越

第二次参加“等待”组织的活动了。发现他制定的路线都比较长,有挑战性,又是在非假日期间,十几个人的小队伍,相熟起来倒也是比较容易。
这次的路线安排颇为丰富:大禹山——支硎山——白马涧——花山——天池山——五峰山——白象湾——穹窿山。
穿越景点5处,累计省去门票235元。那是笑谈了。毕竟景点驴友只当过道使用,打酱油飘过。景点之中,除了白象湾,我都已去过。这次将其串联一起,又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个人偏对五峰山极具好感。空旷,放眼一片荒芜。奇石陡峭,潭水碧青,山脉造型武侠韵味浓郁。一般英雄人物被打入悬崖后,大难不死,经过一番机缘巧合觅得高人指点或是获得奇书秘籍就在此处了,这是一个看似野莽,却能营造诞生奇迹桥段的场所。大侠习剑练武、强盗占地为王……想象可以无极限绵延出去,就像那些山脉一样。
我们见到一处布景,坐落山腰很别致的几间小木房,真是妙趣极了!大家开玩笑说那是“黑风寨”,要来抢压寨夫人来了,呵呵。
好奇心起,便跟着几头男驴,前去一窥究竟。多好的一片露营场地啊这是!寨前小块沙地,可以燃火野炊;内里还有提供避风挡雨的小茅屋,延生走廊木道至顶上还有一间“别墅”,只不过有条藏獒在叫喊着看门,我们可不敢轻举妄动的过去。莫不是果然有人居住,养条藏獒在此守门么?大家也开玩笑的疯喊起小二,当它客栈酒家戏耍起来;低处茅草屋檐顶上还扔着两把大刀架在一起,猛一看还真像好家伙呢,其实道具来着,木头造的。不知金庸大侠,见此情此景,又能锻造出何等样离奇经典的故事情节来?我觉得吧,这,信息量很大。哼哼哼哼。。。哈哈哈!留个悬念,埋下伏笔。待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来年,一定要背着帐篷到此借宿一宿,更欢呼能有一场野餐篝火晚会在此举行,岂不美哉~
依依不舍离开“黑风寨”,追赶前面跑远的队伍,喘得够呛,心里可欢喜快活着呢,太值得一观了啊。下次休闲一点,还会再来细赏之!
中午11点半左右,我们溜进白象湾景区,可能是中午吃饭时间,边门并无人看守,很顺畅都通过了。正好找了一处河边亭廊,吃饭休整,纷纷掏出水果食物共享。发现女生多的部队,总是少不了各种零食,各种腐败啊。这个现象充分说明,女人是天生的吃货来的。
吃饱喝足,更是少不了女汉子们一路的欢声笑语。除了白象湾出来撤退了两个之外,余剩的群驴,都坚持走完了全程。白象湾出来徒步好长一段,最后上泾村登顶穹窿,景区游玩。
不错,都是好样的。可爱的女吃货女汉子们,下次再一起腐败吧!

支持一下
不吃米 发表于 2013-12-13 13:17 第二次参加“等待”组织的活动了。发现他制定的路线都比较长,有挑战性,又是在非假日期间,十几个人的小队 ... ...

路过支持支持

天渐渐蓝起来

聚集点,龙池华山路口
20131212,高白花池五象穹穿越

等人时,观赏老阿爹习剑,颇有一番架势,恳望拜师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