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户外警钟,爱心传递---为12.6遇难驴友“广告”献爱心

12.6事故,给济源户外敲响了一个沉重的警钟,血淋淋的事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是驴友之殇,也是济源户外之殇。广告的离去,如塌一片天,使整个家庭陷入混乱和困境,让各界朋友悲痛欲绝,扼腕叹息!
      逝者已去,生者还在痛苦之中, 我们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在此,建议尽早的让他入土为安吧,让所有关注他的驴友多多少少去承担一点他对年迈的老母、妻子和女儿应尽的家庭责任和义务,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借助遇难者去做许多活人的文章,因为这样不仅会伤害死者还伤害着许多有良知有是非观念的驴友甚至包括遇难者家属的心。我们要用自己喜欢户外运动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告慰遇难者的在天之灵,去安抚遭受飞来天祸茫然失措的家属的心。这个户外活动死亡灾难,只有几十万分之一的劫难,如今却百分之百的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个不幸的家庭当中,母亲失去了儿子,妻子失去了丈夫,8岁的女儿永远失去了父亲,家庭失去了支柱。
      让我们济源的驴友伸出援助之手吧,让我们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的户外团队精神去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让我们以自己的行动来诠释热爱户外活动的人有着纯真高尚的情同兄弟姐妹的深情厚谊。
关于为12.6遇难驴友募捐的声明:
1, 本次活动由济源热爱户外活动的热心驴友和网友共同发起。
2, 募捐活动不影响死者家属通过其他手段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利。
3, 募捐活动本着透明公开有效监督的原则进行,所有捐助的款项、捐助人,经手人在接收捐款后立即在户外论坛上公布,不愿意公布自己姓名的,可按匿名1、匿名2等,顺序公布,所有组织者全部为义务,没有“工资”。
4, 募捐活动及具体帐务暂由志愿者“心碎”、“博兰”和“独语斜澜”代为管理监督。资金不在多少,只要有份心意就可。
5, 所有捐助款项的使用尊重大家意愿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方案,所捐资金在去探望广告家人时统一募捐给广告之家人“姚女士”,确保不浪费大家的心意.。
6, 没有想到的地方大家可以提醒补充。
募捐地址:鸿运大楼南邻10米大院内龙腾户外俱乐部
电话:  6612515
在此, 沉痛哀悼驴友广告, 一路走好 !

倡议人:心向阳光  军dao 独语斜阑  蜜果果  博兰  彩虹依然   万里黄河  砂子  哪里好耍哪里去 心疼  光线   谢谢  许多风格   雨松   微风    平静的心   樱子   小洋人    旅行   快乐   心碎  烟灰  小双  马哥    郎   简单    无忧  谢谢   想象    性情中人
   爱心账户:6212261702001763184
      郝爱敏   工商银行     13838944398
                                                       2013年12月12日
o.謊誩﹖ 发表于 2013-12-13 13:28 2013年12月6日,驴友翟帮洲(网名广告)在户外活动中意外坠崖而亡。        12.6事故,给济源户外敲响了一 ... ...

路过支持支持
该说明一下为什么牺牲

支持支持!
支持来顶顶
不是我没有爱心,我觉得吧,相比较而言每天车祸死的人更多。我们个人的能力微乎其微,应该用制度去保障每位公民的权益,而不是这种方式。最后问一句:该驴友没有在出行之前买户外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