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上周五刚好去北京办点事。。顺便试了一下新头盔。感觉很好。选好头盔跟雪镜以后直接从北京出发崇礼。。晚上在崇礼跟从鄂尔多斯来的朋友汇合。。等他们到达崇礼的时候我们4人已经3瓶牛二下肚了。。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还缺点8264贴纸。。回头找阿索跟脚印要点。哈哈

由于在北京的时候把手机摔了。。没法用手触摸开屏,只能借助手机自带的笔。所以操作起来很是麻烦。所以就少了一些滑雪的照片。。大多都是吃饭FB的照片。。大家就凑乎着看吧。。第一天晚上崇礼汇合之前我们从北京过去的3人先东北菜开喝。后来又来了一朋友。喝的舒服。等鄂尔多斯过来的朋友到了以后我们继续烧烤啤酒走起。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我们是四人是单板。其他人是双板。。单板小分队先来张合影。哈哈

走之前我就电话通知他们来到时候记得买羊腿。所以我们中午就有了午餐炖羊肉。。

我主厨的炖羊肉绝对得到了大家都一致好评。。都吃光了。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晚上土老冒继续喝起来。。同学专门带的红酒。先唱唱。2瓶红酒下肚。继续白酒走起。。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喝完买小菜。买酒,买花生。房间里继续走起。。

上周云顶爽滑午餐炖羊肉
第二天中午午餐继续炖羊肉。吃的大家那个香啊。。。下周云顶我们继续炖羊肉走起。

吃完羊肉合影留念我们撤~~!他们走到时候从店里忘拿8264大黄旗了。。下次把旗子直接放雪包里。随时照相随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