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这里下去更加没有路了,这个地方就是开始说得不管牛屎马屎一顿乱踩的地方,我第一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把膝盖搞伤了,下这个坡那个痛苦别提了,有一只脚膝盖不能弯,偏偏这下坡还陡,像个瘸腿伤兵一样拖着一条腿下去的。这时候就开始怀念上午的烂泥路,至少上坡拖条腿比下坡拖方便啊。

坡下真漂亮,颜色分层的

有没有爱丽丝仙游的感觉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继续爱丽丝,这地方有是美到假,今天实在太累了,感觉比昨天走的路还多,晚上扎营都没有力气了,有种虚脱的感觉。听说明天比较轻松大家都送了一口气,要再像今天就惨了,这个时候返回也不可能了,从则臧海下来以后谁能再翻回去那真是神仙。吃完饭大家都开始烤火休息。

我们这几天所有的饭菜就靠这两个炉子了,现在煮的好像是黄瓜煮腊肉,吃得那个香啊。

看----炭烧猪脚   吃完以后大家都在烤火,今天大部分人都湿了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其实户外鞋子,像我这样的最好”----队长开始卖广告,啥狗太屎啊,要是暖和点,我就脚上这双拖鞋走世界。

让不少人湿了的地点,过河,水不深,中间还有颗树,看着很容易,但上面滑得不得了,最坑爹中间那个竖起的树棍是送的,很松,不能借力,一扶就掉下去咯。
  • 恐龙都比我漂亮 小队长每天的重要任务就是擦鞋,可惜他实在走的太快,不然很想见识一下他是怎么飞过那些烂泥巴让鞋子又保持干净的。。 2013-12-14 23:12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哇哈哈,到源海了,向导说今天就在这里扎营,明天一个小时就可以到长海尾巴。我们乐得啊-----撒欢的跳。今天好轻松啊,十点出发中午就到了,走了就2个小时多一点。
你们是几月去的?

我跳----看我绝世轻功二指弹  看我连环无影脚   群主飞起来了,额,那拖鞋还真是好家伙,竟然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