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围城中的人啊 想的是摆脱世俗 去拥抱自然
不是不想去野 是束缚太多
终于决定不再是想而是真要去走 于是乎有了这次穿越

穿越线路为成都---川主寺---阿翁沟----鱼海子----三道坪-----则臧海---源海----长海  扎营4晚 图上黄线为我们走过的地方,红圈为扎营地点。

约伴发了个帖子约人走七藏沟或者稻城或者色达,等了许久发现这发帖约伴就像谈对象,要找到合适的真难。不是时间不对,就是地点不对,遇到一个时间目的地差不多的,一来就户口调查,哪人多大有户外经验没有,有的话去了哪些地方,有没有高原徒步经验,在多少米海拔扎营过等等很多很多。额,我这人最怕麻烦,都说我没问题了,问的我就有点不想了,咱又不找对象,于是准备自己一个人走。某日突然QQ蹦出一条信息,我们走七藏沟你一起吗?于是回了一句走啊。说了个日期以后这个QQ就再也没有闪过,我也没有在意反正准备一个人也走。到10月9日还是什么时候,有人开始问了,有谁要代买茶店子到松潘的车票啊。啊,这队伍还成了啊,颇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的感觉,赶紧报了个身份证号码。于是乎10月12这次穿越的十个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一次颇为离奇的约伴,以前约伴啥的出发前起码聊了个把月了

我靠 图片怎么这么大一张啊 删除也删除不了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从茶店子出发了,因为之前都没有怎么聊过,所以咱们这个队伍队员之间还很陌生,在车上开始都放不开,只和座位旁边的人小声聊天,颇有那种初恋的羞涩。至于在车站说上车讨论线路的问题那不用想了。这是中途停靠吃中餐的地方,线路车到这里都会停,自助餐25元一个人,也有方便面,不过不知道价钱,没有问,本人受不了那味道,从来不吃方便面。自助餐味道还可以,谁知道后面有没有饭吃呢,赶紧撑2碗。

下午到了川主寺,本人本着走过路过看过的宗旨只关注美女与美景,故事靠边去了,这个地方的历史啊故事啊,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百度下吧,一大堆呢。现在的首要问题是得找个地方把肚子搞大,明天上山了,想啥啥没有哦。趁着今天赶紧多吃点。想一想,搞户外的其实最好像骆驼一样,也弄个地方储存能量,山下大吃一餐管几天,去哪哪方便。哈哈!
开始上人物图啦,下面这个是咱们队长,长有飞毛腿,神龙见首不见尾,在车站他一条短裤一个短袖,我以为他马帮的。到后面才知道他比马帮还厉害。到川主寺,队长可积极啦,我们都在逛街,他一个人偷偷搞了一个裸体的鸡,带着满街跑,结果就是找不到酒店,急的满头大汗,哈哈,笑死人。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出发前的合影,比较年轻,有木有发现美女?人物在后面陆续介绍哈,前排左二是我们的向导舅舅,60多了,很好很慈祥的一个老人,祝老人家健康长寿。

[attach]26570794[/attach]
额,这个人本来不愿意来的,被我忽悠了“我们去徒步晚上都是露营混账的” “啊,你们要混账啊,那我去,我要不去还不知道你和谁混账呢”

最美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穿越  七藏沟穿九寨沟纪实
她现在----笑的很开心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