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征集各地骑行补充当地景点路线

甘肃路线:
甘肃省,古属雍州。
因境内大部分在陇山(六盘山)以西,唐代曾在此设陇右道,简称陇,又名陇原;
甘肃,则集甘州(今张掖)、肃州(今酒泉)首字而成,
西夏曾置甘肃军司,元代设甘肃省,简称甘。省会兰州,辖12个地级市、两个自治州。
战略要地。俨然如意,地控黄河上游,沟通黄土高坡、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
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大地湾文化、马家窑文化、伏羲文化  周文化……由此发育成长。
丝绸之路锁匙。天水平凉金城武威张掖酒泉敦煌玉门关阳关……
甘肃一下城市旅游景点:
  • 兰州市:水车博览园、榆中兴隆山、中山桥及黄河风情线、五泉山、东方红广场
  • 酒泉市:西汉酒泉胜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大法幢寺、西凉王陵、酒泉博物馆、常青热带植物园、航天公园、北郊公园、敦煌莫高窟、敦煌阳关景区、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榆林窟、透明孟轲冰川、哈勒腾国际狩猎场、金塔森林公园、赤金峡、昌马石窟等
  • 嘉峪关市:嘉峪关文物景区、悬壁长城、天下第一敦、紫轩葡萄酒庄园、嘉峪关新城魏晋墓、嘉峪关东湖生态旅游景区
  • 白银市:景泰黄河石林、会宁红军会师旧址
  • 天水市:麦积山石窟、伏羲庙、南郭寺、邓宝珊将军纪念馆、玉泉观、南北宅子、甘谷大象山、武山水帘洞、秦安大地湾、秦安文庙、水上公园、龙园、诸葛军垒、李广墓、仙人崖、石门景区、曲溪景区、卦台山、清水温泉度假村、武山温泉疗养院、张家川牧马滩、关山风景区、双玉兰堂等
  • 武威市:武威雷台旅游景区、武威文庙、武威凉州白塔寺
  • 张掖市:张掖大佛寺、红西路军纪念馆、肃南马蹄寺景区、丹霞地貌、国家湿地保护区.
  • 平凉市:崆峒山景区、庄浪云崖寺、紫荆山、泾川大云寺·王母宫.
  • 庆阳市:庆城周祖陵、庆阳华池南梁纪念馆
  • 定西市:漳县贵清山·遮阳山景区、定西通渭温泉度假区
  • 陇南市:武都万象洞、成县《西峡颂》风景区、康县阳坝景区、宕昌官鹅沟风景区
  • 临夏州:永靖黄河三峡景区、永靖炳灵寺景区、和政松鸣岩景区、康乐莲花森林公园
  • 甘南州:临潭冶力关风景区、迭部腊子口风景区

这个号召好,要支持一下
汪尕四 发表于 2013-12-15 17:23 甘肃路线:甘肃省,古属雍州。因境内大部分在陇山(六盘山)以西,唐代曾在此设陇右道,简称陇,又名陇 ... ...

谢谢分享

支持骑行快乐

青海湖环湖,哈哈···
这个一定要支持一下
顶贴支持!!

快乐骑行,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