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大伟户外 14号 天漠沙漠、古燕长城 1日休闲活动、照片欣赏

【大伟户外】,
成立于
2007年。

成功组织活动300余次,参加队员、超过3万人次。

所有的活动、均以“安全第一、愉快出行”为指导原则。在成立的几年时间中,从没出过任何安全事故。

我们的领队,都是专业的、经过考核的、经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颁发“户外领队证书”的专业领队,经验丰富。多次与北京电视台《四海漫游》栏目、中央广播电台101.8“城市之声”、汽车都市报、旅游商报 等多家媒体合作

我们的活动,包含了登山徒步穿越、户外休闲、山地探索等户外活动方式。区域、涵盖了几乎整个中国版图,从黑龙江、到云南;从东海、到西藏新疆

所以,参加【大伟户外】、你可以接触更多名山大川、结交更多有丰富生活阅历和兴趣相投的好朋友!!

【大伟户外】微信公众帐号:(扫描、关注,参加活动时、会有优惠;)

大伟户外14号、《天漠沙漠、古燕长城》1日休闲活动、照片贴!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活动顺利完成。大家把自己拍到的照片、都传上来分享吧。。。

谢谢队员“10mao”的视频分享!!辛苦了……。

支持一下
路过支持一下
来看看。。

云南旅行社
欢迎访问云南旅行社(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