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风雪和龙老里克湖雪乡节

8264延边山野户外俱乐
       2013年12月14日,老里克湖天然雪雕 天然雾淞雪乡节,在和龙仙峰国家森林公园老里克湖盛装开幕。老里克湖是驴友冬季赏雪、玩雪的天堂,它用自己童话般特有的魅力,不断的变换雪后姿态迎接着来自各地驴友。
      今天与往日不同的是,老里克湖入口已经用彩门装点一新,好像在与驴友鲜艳的户外服争宠斗艳。各地驴友高举着象征着自己俱乐部的旗帜,在老里克湖入口集结。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所有驴友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沿着已经开出来的入湖小道,在脚下嘎吱嘎吱的踏雪声陪伴下,向老里克湖进发。
      冬季里的老里克湖,可以用仙境两个字来形容,这里的一草一木也都学会了用雪装点自己,努力把自己打扮的与众不同,在洁白的雪打扮下到处充满了生机。是这里的雪雕、树挂、雾凇把老里克打扮得千姿百态,到处充满了生机,我们驴友仿佛进入了小说家描绘的童话世界里。
      进入湖心区后,带照相机的驴友忙着摄影照相,今天这天是真不争气,刮风不说太阳还害羞般的躲起来了。多大的事,不就是驴友们打扮的鲜艳一点吗,你用得着躲起来吗?没有你我们照样玩。在这里驴友们仿佛穿越到了顽童时代,开始打雪仗、用雪大埋活人,充分放松自己缓解各种工作生活压力,呵呵领队无言也没有逃脱惨遭美女驴的迫害。
       当所有俱乐部全部进入湖心区后,雪地赛跑、足球、拔河项目相继开始了。雪地赛跑项目在美女驴白雪组队参加,白雪第一棒那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直是在前边领跑。雪地足球在花园的组织下,摘下了冠军头衔,不幸的是美驴小玄被对方驴友踢伤了腿,这仇只能等待明年老里克相聚时在报吧。拔河比赛在无言和大雁的组织下,也圆满的完成所有日程安排。
      时间已近中午,按预订安排开始撤离老里克,新驴老驴相互关照着,边欣赏美景和拍照留影,边调侃戏耍着带着满腹的心中喜悦,坐上了接送我们的9号大客车,开始了回家的行程。再见了老里克,我们会记住你童话般的美景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期待着下次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