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安徽

徽狼自驾2013年年会现场总结

徽狼自驾2013年会于12月15日晚于合肥同庆楼花园酒店举办,计划12桌、120人,实际12桌,126人。
在这里要感谢花花以及太平,为本次提供表演及游戏、抽奖环节的礼品,尤其花花赞助了一台价值不菲的三洋吸尘器。
同时要感谢安徽旅游广播的主持人杨坤、雪晴,在百忙之中到场为年会主持,也感谢MC小军的临时客串主持,为现场增加了很多欢乐气氛。感谢专业的摄像师胡大哥,也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免费摄像记录。
更加要感谢到场的每一个徽狼自驾的朋友,像小吴一家从九华山赶来,菩萨从滁州赶来,望月思影三个人从鞍山赶来,老何从芜湖赶来,老郑、小黑、飙车等几个六安的朋友也早早的就到了。正是因为每一个铁杆的存在和支持,徽狼自驾才能够走到今天。
2010年12月,徽狼首次年会,当时是大约90多人,在一个小酒店举办的。此后两年,都没有再举办,因为很多环节都要考虑到做到,非常耗精力。2013年,是徽狼自驾截至目前较完美的一年,13次自驾游活动,约390人次,平均30人/次,走过了二十几个城市地区、三十几个知名景点,自驾里程达到了两万多公里。
回首徽狼四年,感慨颇多,因此2013年决定务必要举办一次年会。本次年会选的酒店有大屏幕,因此省了不少事情,看着也比较有感觉。
当主持人站在台上开始晚会,录像机开始启动的时候,有一些心潮澎湃。要做成一件事情,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也需要很多人的支持。回首四年下来的五六十次自驾游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历历在目,每一次活动都需要徽狼队友的支持和理解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运作徽狼第一年的时候,我从未考虑过在四年后还会有今天的局面。这期间经历过很多次成员被挖角、活动人气不够、甚至有几次活动取消,期间也无数次想过要放弃,徽狼自驾从我做万视达眼镜店开始,又到我再次开徽狼眼镜店,期间经历太多。也感谢每一个参加过活动的朋友,有了你们的支持,徽狼自驾才会走到今天。也要感谢那些曾经伤害和中伤过我的曾经的朋友们,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每一次困难和挫折都会让我对迷茫的前路充满动力,迎接更大的挑战。
当2013年的大幕即将徐徐落下,2014即将到来的时候,徽狼自驾也将迎来第五个年头,徽狼也由呱呱坠地时的迷惘,逐渐走向成熟,徽狼的铁杆队员也越来越多。像这次年会有很多从外地赶来的朋友,还有很多从2010年就一路跟下来的朋友。在温馨快乐的年会环境中,伴随着队员们的歌声,美酒佳肴共忆往事。在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中,12月份生日的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也是徽狼自驾的四周岁生日。
这次年会我一直在操作音乐及伴奏等,没有拍照,相机交给小黑来帮大家拍照,在这里也要对小黑说声谢谢!相机交给他的时候是运动模式,忘记调回来了,因此效果拍得不是很好,也没有挑选出太多照片,但年会的照片就是记录的照片,只要记录了大家的开心就好。
年会结束了,了却了一件心事,在不久的2014年,我们即将马上启程,去济南滑雪,春节期间去海南三亚自驾游,开启2014年的自驾游序幕,有计划要去的朋友,就可以提前做准备了。
以下就是本次自驾游年会的照片,我就不一一标注和注解了,下面大家就跟着照片一起回到年会当天的盛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