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绍下我们的小分队队员:

毒药:我们伟大的外援,不管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偷笑),但是真的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和专业的指导;

艾小破:我们的女神,还可以兼做女汉子,还是包饺子的能手;

莎莎:默默地提供了N多物质上的协助,自封袋、麻油、盐、等等等,出行小帮手;

叶姐:一定要鼓掌,为我们准备了所有的饺子馅料,尤其是自己韭菜过敏,还是依然为我们准备,一只一只拨虾,感谢!

兄弟:我们的摄影师,而且包的饺子巨漂亮;

草哥:我们的开心果,每个人都会记得草哥,喜欢和草哥一起出行;

好丽友:有点冷幽默,讲笑话的时候,自己一点都不笑;演公猩猩也特可爱;在他身上,我还找到了矮子的优点,坐座位,腿缩着也不难受;

木木、强巴拉:一对恩爱的小情侣,一帮子人讨论上海男人上海女人的时候,木木风情万种地转过来,冲着强巴拉问了一句:你幸福吗?

好基友、惠儿:又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而且是全程一直紧随,照顾到令人羡慕的那种;

黑爸爸和我:黑爸爸最开心的事就是给饺子排队,一排又一排,一层又一层。

有华东的“香格里拉”之称的仙居公孟位于距仙居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与十三都景区边缘,与仙居的神仙居、景星岩。淡竹。十三都并例为仙居五大景区,有“华东香格里拉”的美誉。仙居公盂山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面积约有31平方公里。岩崖峰岗变化万千,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梯状,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各有风采。有人说公盂就像是一幅画,一幅需要住下来,静静品味,静静享受的画。小雨过后,雾气从峡谷开始升腾,公盂成了一个缥缈的仙境,奇峰幻化成了无数的蓬莱仙岛,公盂村就成了这仙境中的天宫,置身其中,心早已飘飞到山顶,翻越到仙境。这是水墨山水画里的公盂。

黑导 发表于 2013-12-19 13:53 先介绍下我们的小分队队员:是萤火虫:我们伟大的领队,在后面默默地兼顾着背夫和收队的工作;毒药:我们伟 ... ...

支持!顶
{12/14公盂作业贴} 探访华东香格里拉,仙居公孟徒步

早饭,豆腐是农家自己磨的,超好吃

支持一下

出发前的集体照

小分队出发

{12/14公盂作业贴} 探访华东香格里拉,仙居公孟徒步 前坑村的农家
当地的老乡家里上梁

下坪村

好老的宅子

庭院深深,深几许

给我们睡的雕花大床

下午吹响集结号,卸下包内的重物,轻装上阵,向着公盂背出发。{12/14公盂作业贴} 探访华东香格里拉,仙居公孟徒步

{12/14公盂作业贴} 探访华东香格里拉,仙居公孟徒步

这个地方真心陡,几个驴驴在下面就停下了,安全第一,玩户外,一定要知道了解自己的体力,关健时候要懂得放弃

精彩的来了,绳索,走起!(感谢系绳索在这里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