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相约巴谷多流星雨作业贴

巴谷多赏月看流星,低调雪山行~![黑水县]

墙上的挂钟 ,滴答滴答的走 ;那永恒的旋律,敲打着一颗年轻的灵魂。    青春不是一场不散的宴席,所以我们用双眼去发现 , 用双脚去丈量,那一段不老的时光。 而户外 ——是我们选择的方式!
                                                                                                                                                            ——题记

春之花,夏之水,秋之叶,冬至雪。看过了春夏秋的色彩绚丽,又怎么能错过冬季的银装素裹呢?南方的孩子对雪总有一种莫名的情感,或许是由于童年里缺少那一份童趣的原因。而我,爱雪,是爱她那份清清冷冷,而又冰清玉洁。这是这份爱,让我走向了巴谷多,走进了加绒藏民心目中圣洁的神山,如此绝世而独立。

相约巴谷多流星雨作业贴

结识驴友窝,就跟爱上户外一样,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跟着他们有了人生第一次户外徒步经历,因为他们,而有更加热爱户外。行走的乐趣,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经历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之后感受到的喜悦与震撼也必然更加的真切而深刻,如同人生!所以我一直认为,户外,是一种最贴近生活的旅行。

相约巴谷多流星雨作业贴

第一天是轻松而愉快的一天,早上9点从成都出发,一路上大家相互认识,新驴们注意了:想蹭吃蹭喝蹭睡的,这时候就得赶紧了。户外是释放天性的旅行,放下你的害羞,放下你的面子,放开你的冷漠,释放你的热情,融入大家,做回那个你真正想做的自己。哎呀呀,又扯远了,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午餐的地方:茂县。这里有很好吃的苹果,当然还有我们领队之一三火家人情好客的“亲戚”,亏得这样,我们又有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忙着吃,PP忘拍了,有限的两张,大家管中窥豹,充分想象吧。。。

那个谁,当真是出土文物啊,看到肉,眼睛都亮了,含蓄点含蓄点

慢悠悠的吃完午餐,再懒洋洋的晒个太阳,我们才继续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黑水向导家。谁说户外就是自虐的呢,跟着驴友窝,户外一样可以惬意而闲适。大概3点半的样子,我们跟早早等待的三郎向导汇合了,三郎向导看起来是一个挺随和亲切的人,让人容易接近。在黑水县城,简单补给了一下自己的装备,就朝着向导家前进了。今天唯一的一段路就是从山脚下走到向导家这一段,大概一个小时的路。可能是因为很多人跟我一样没有经验,下车走的急,加上海拔也逐渐增加,没给自己一个缓冲的过程就上路了,这一段路很多人走得很辛苦。将近6点到了向导家,大家又累又饿又冷。。。

后面会把攻略和视频以及向导联系方式公布出来,不过貌似都没人看……唉!
学习欣赏支持好帖子来了
回帖也是一种美德
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有时间也去支持下我吧,请您移步(双击这个网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989543-334-1.html,请往下拉一下网页到3336楼(忍辱负重就是我了),请点击这个楼层的左下角的“点评/回复”和“评分”,留下您宝贵的支持我的语言,另外别忘记评分哦,不要太多,就一两分就好了。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也祝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13-12-19 14:31 学习欣赏支持好帖子来了回帖也是一种美德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

哈哈,就凭这么多字,也必须要去顶一下塞
支持一下
小二不二 发表于 2013-12-19 14:19 这次活动由于个人原因,最终没能参加。最终参与人数27人,汉子和妹子一半一半!游记为贝壳所写。。。。。 ... ...

支持分享!

支持好活动

相约巴谷多流星雨作业贴 而此时细心的主人早就准备好了热茶、瓜果、热腾腾的饭也在准备中,感觉特别温暖。

相约巴谷多流星雨作业贴

吃了饭主人又为我们准备了火炉,大家围在一起聊天烤火,真的是觉得太。。。幸福了!让好多小伙伴都乐不思蜀了。向导家位置很好,站在阳台上就能和巴谷多雪山遥遥相望,这么近那么远,圣洁不可侵犯。而抬头仰望夜空,繁星点点,如此美丽的星空是有多久不曾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