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不经意间,买车已经一年半了,入手的是起亚智跑,2.0最高配,当时售价20.98万,几经砍价,19.38万成交。今年貌似这个价格拿不下了,有点赚了大便宜的感觉!

为什么买这款车?这是个问题。一千个人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你所喜欢的在你的实力范围之内你就拿下,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想当初,我开着爱车参加朋友聚会,开卡宴的瞅了两眼,这破车,赶快扔了去!开QQ的,这车太牛了,俺什么时候能开上这车啊!

一年多来,我的跑跑伴我一路风尘,风霜雪雨,酷暑寒冬,从未让我失望,从未出过故障。最多一天行程1900多公里,最冷酷的到了冬天的吉林,经历了-30度的严寒。今天回首,觉得此车真值,买着了!

好了,还是应虎版要求,先上美女车模照片!

继续上美女车模

爱车闪亮登场

为了上自驾版,俺门花了700大洋做了一下镀膜,内饰清理

听说自驾版虎版人傻钱多币好赚,俺携爱车过来露一下脸,俺要当土豪! 大广角下的智跑,虎虎生威!
支持一下

内饰还是光亮如新,还是俺对她疼爱有加,保护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