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幕山·无处不在 我的年会礼品 幕山睡袋37楼实地测试更新

河南版年会开封站过去一周多了,近期一直忙,没顾得上写作业。年会的现场,瘦马兄弟给我说:幕山户外给几个省版提高了点礼品。我很高兴,也很感谢,感谢大方的商家,无私的奉献。

“日行月营·慕恋山水”
——慕山,作为国内户外用品专业品牌,追求的是最优秀的产品和消费者的口碑。行者追逐的不仅仅是探险的刺激,还有自己内心的呼唤和自然界的神秘。
作为中国户外产品研发、生产的新生力量,慕山只做专业的户外品牌,追求卓越的品质。通过提供登山、远足、露营旅行等各种户外活动所需的全套专业装备,慕山为广大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及户外保护措施,以保证更好的户外体验。慕山的产品设计源自专业设计团队以及探险者和户外爱好者,他们以真切实际的户外经验来指导并改进产品设计,慕山产品务求能在恶劣多变的环境下,为探险者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慕山的设计理念:人性化。无论是从产品设计、面料选择还是质量把控上,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标准执行。随着户外品牌的发展,现在慕山把更多的时尚元素也融入到户外设计中,使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能体验到的不仅仅是户外运动带来的刺激,更能体验到时尚全新的户外感受。

幕山·无处不在 我的年会礼品 幕山睡袋37楼实地测试更新

幕山户外用品店  https://moonsunfavor.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310h.2221437.5898333.d4910185.LjsYgz&user_number_id=1034780586幕山总部安博力  https://www.moonsunfavor.com/

幕山户外用品 隶属 安博力公司,安博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ABLE)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户外帐篷的制造厂商,公司分别设立南通工厂和厦门工厂。公司目前以国外销售为主,现已开始着手拓展国内市场,拥有专业的国外帐篷设计师和国内经验丰富的帐篷缝纫工。
[p=22, null, left]南通工厂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经济开发区,在职员工五百多人。占地面积一万三千平方米,宿舍二千四百平方米,食堂及附属设施二千四百平方米。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温馨的生活环境及服务设施,其产品和服务为南通地区首创。

[p=22, null, left]厦门工厂(厦门友一金属有限公司XIANMEN ABLE)现有职工约六百人,年销售收入约两千多万美金,除了户外帐篷生产外,还有沙滩椅、铁管家具等产品。公司的投资人具有丰富的帐篷面料生产销售经验,可以提供塔夫龙、双面涂胶、高耐水压等高技术含量的面料。我们的管理人员均有着丰富的帐篷生产及管理经验,以保证我们的产品符合国际出口标准。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露营帐篷、钓鱼帐篷、狩猎帐篷、家庭休闲帐篷、各类钢丝、弹性帐篷及各类沙滩椅。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日本、澳洲、欧美国家和地区。现已开发出保温隔热系列帐篷,这是我们公司帐篷产业的一大进步。

[p=22, null, left]

幕山·无处不在 我的年会礼品 幕山睡袋37楼实地测试更新

幕山的设计理念:人性化。
帐篷终身保修的,包括面料,架杆。
户部尚书 发表于 2013-12-22 15:12 河南版年会开封站过去一周多了,近期一直忙,没顾得上写作业。年会的现场,瘦马兄弟给我说:幕山户外给几个 ... ...

支持好友

礼品真不错。。。

幕山·无处不在 我的年会礼品 幕山睡袋37楼实地测试更新

幕山户外做得最好的好像是 帐篷,但是我还是想要 睡袋,有了睡袋我下次就可以带上老婆一起出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