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绒衣裤

推荐个鸟的Caliber Cardigan 轻型抓绒

上一次去马牙雪山,零下15度我夹层穿的北脸TKA200抓绒,打底凯乐石的COOLMAX内衣,谁知道半路上就湿透了(强度大,一直在上升徒步,本人体质爱出汗),弄得很难受,晚上扎营差点失温,最后脱了换的羽绒服进的睡袋,于是就下决心要弄2个透气排汗好点的轻型抓绒运动的时候穿,看上了鸟的这款Caliber Cardigan ,淘宝找倒爷,700左右入手(加顺丰),今天到了,非常满意,做工细节透气性都很好,保暖方面大概TNF的 TKA100差不多,裁剪非常合体,下次准备岗什卡,爬山的时候准备内穿C3,中间穿这个了,运动起来大汗淋漓稍微厚点,排汗差的实在扛不住。

推荐个鸟的Caliber Cardigan 轻型抓绒 样子还是非常好看的,就是有点皱,另外吐糟一下NOTE3,拍照比IP5感觉差了2个档次,奶奶的!

推荐个鸟的Caliber Cardigan 轻型抓绒 做工确实很精细,比俺的其他抓绒强多了,还买了个R1在路上,回头比较。
本人1米77 体重177  属于比较扎实的那种,鸟家基本都是L号,大小还是比较合适的。

推荐个鸟的Caliber Cardigan 轻型抓绒
版型很好,穿上自我感觉不错,面料采用的是Polartec CLASSIC MICRO,感觉透气轻薄,很适合运动中穿着。
内穿C3,外面穿个羽绒服,平时就足够了,出去爬山的话,我爱出汗的体质,这个加个硬壳,非常适合我。
佩服,-15度就穿这点
  • 品味淡然 如果你在重装登山过程中的话,其实并不冷,基本上还挺热,我帽子都湿了,静止就不行了,比如到了营地,那必须穿羽绒外面套硬壳了,主要目的还是行进中多排汗,保持干爽通风。 2013-12-23 15:24
发现crispy一双
其实主要是内衣问题
十三路路 发表于 2013-12-23 12:28 佩服,-15度就穿这点

• chnfs 我和你一样体质 但是我热了就脱衣服 直到一件内衣 基本不会大汗淋漓 零下10度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12-23 22:30
这件貌似老款,13年新款的改面料了。
品味淡然 发表于 2013-12-23 15:24 如果你在重装登山过程中的话,其实并不冷,基本上还挺热,我帽子都湿了,静止就不行了,比如到了营地,那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LZ鸟裤穿多大号的?
出汗时咋不脱外层呢?板子打在TKA200上,似乎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