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新歌,马年我们到哪去过,等你计划了,好安排时间

新年想去外地,不回家了,跟新歌混,上次说是去云之南的好地方,打算走起了,没屁眼的假日办把放假时间弄成这样,真不知道怎么安排了,新歌,先弄个计划吧。想马年在外面过的帮顶起啦。。。
坐等腐败大片
云南走起

坝美村位于云南文山州广南县北部八达乡和阿科乡交界处,村子四面环山,不通公路,进出寨子主要靠村前村后两个天然的石灰溶岩水洞,村民们要摸着岩壁趟水、撑竹筏、划独木舟、坐小船,经过几公里长的幽暗的水洞才能进出。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很难与外界交往,坝美村长时期与外世隔绝,处于封闭半闭状态。很少有人知道水洞里的山窝窝里,还有一个美丽的壮族村寨。

1、坝美:比泸沽湖还世外桃源的地方
坝美,位于文山州广南县,至今不通公路。要想进入坝美村,必须坐小船,穿过一个1公里长的溶洞才能到达。坝美村与世隔绝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与世无争的鸡犬相闻的古朴风貌,像极了桃花源。这里的风景温婉动人,成为全国摄影爱好者的新宠;这里的壮族风情也让人陶醉。

新歌,马年我们到哪去过,等你计划了,好安排时间

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距县城13公里处。普者黑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中心景区主要有普者黑湖、荷花湖、灯笼湖、仙人洞湖、落水洞湖、摆龙湖等大小湖泊16个,总面积近2万亩,平均水深4米,最深处达30米,165平方公里的景区里有250多个景点,300多座孤峰,80多个溶洞,80多个湖泊,40里野生巨荷荷路,2万余亩水面,形成40里的水上旅游航线。水质长年清澈见底,平均水深3米,最深30米,乘人工小木船观光游览,犹在画中行,仿佛置身于“真、幻、诗、画”的境界里。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爸爸去哪儿》在这里拍摄的。

2、普者黑:比泸沽湖更适合飘在水上发呆的地方

普者黑位于文山州丘北县,是一个由80个湖泊、喀斯特峰林、溶洞、少数民族村落组成的景区。虽然不如洱海滇池般大气磅礴,但80个迷宫般的海子、200多座喀斯特小山峰、村舍、农田和草场散发出的小家碧玉气质更让人迷醉。另外,这里还是花腰彝和全国仅存的僰人后裔聚居地,民族风情浓厚。

新歌,马年我们到哪去过,等你计划了,好安排时间

沙溪位于大理剑川县西南部,远近闻名的宝石山就在这里,。沙溪是一个青山环抱的小坝子,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澜沧江水系黑潓江由北至南纵贯全坝。 沙溪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镇,是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的古集市, 2001年10月11日,世纪纪念性建筑基金会(WMF)在美国纽约宣布,中国云南沙溪(寺登)区域入选2002年101个世界濒危建筑保护名录。

3、沙溪:比束河古镇更适合闲逛的地方
沙溪位于大理州剑川县,被联合国誉为“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的集市”。沙溪的历史地位非凡,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400年前。

新歌,马年我们到哪去过,等你计划了,好安排时间

好地方,顶起!!!!!!!!!!!
啊哦。。。。。云南。。。。必须走起!刀锋跟上。。。。
好美的地方,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