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宜昌

我的户外生活

美丽诱人的神龙架风光让我的心在飞翔!

沙漠我很喜欢的地方!一边阳光高照‘一边的月亮已经挂在了半空

早就想好好整理一下这几年以来的户外心情,却由于莫名的兴奋和浮躁未能静下心来,终于在完成了这次的车溪到泉水之行,这才有心思坐下来理清自己的思绪。

踏入户外纯属意外,那时情绪处于低谷的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寻找发泄口,于是一脚就踏入了中国背包客,在背包客群我学到了很多户外知识,同时我也知道了原来陌生人可以这样成为朋友,不必有年龄身份的顾忌;原来外面的世界依然很精彩,不会因为我的失落而失去生机。与大家走在路上,再多的烦恼都是可以抛开的。

毕竟中国背包客是来自全国各地,大家组织活动也要很多的时间赶往活动区域,所以我一直在找寻属于我的队伍,就在一次偶然我在网站看到了8264三峡蒲公英的队伍!记得第一次出行三把刀,我尽量让自己走在队伍的前面,是不想让自己拖了队伍的后腿,也不喜欢走在后面那种被人抛弃的孤单感,一路埋头赶路忽略了沿途的风景,直到下山的时候,落在后面的我索性不再往前赶,这才发现原来一个人走在路上也会有很美好的感觉,毫无杂念,没有任何目的,甚至可以想象山谷中郁郁葱葱的绿树和悦耳的鸟鸣都是为了我的到来而存在。我应该享受的是沿途的美景而不是最终的目的地,即便是有孤独,也会是一种享受。
在户外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坚强独立的,再累我也提醒自己要忍耐,但若有人伸出手来拉我一把,我会充满感激,我喜欢那种互相扶持的感觉,充满人情味,让人觉得温暖。
我一直认为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就同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一样不容易,喜欢了就不要放弃,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我喜欢。户外,我也不会放弃!期待下一次的出行!

[attach]26791770[/attach]

一次磨基山露营

在山顶几个人坐在平台喝酒聊天,夜晚抬头看着星空,很美!山脚下就是长江,偶尔会有轮船经过,长江北岸的城市夜晚灯火辉煌

我的户外生活
自己抢个沙发呵呵!献丑了!我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不能怪俺文笔差哈
亲爱的俺来才抢个沙发。
嗯嗯嗯嗯 发表于 2013-12-25 22:18 亲爱的俺来才抢个沙发。

沙发是俺的专座哈
搬个板凳坐起慢慢看!
宜昌悠悠 发表于 2013-12-25 22:15 美丽诱人的神龙架风光让我的心在飞翔!

支持悠悠的美丽人生!继续加油!
心悬太平洋 发表于 2013-12-25 22:21 支持悠悠的美丽人生!继续加油!

谢谢太平洋的支持!俺的户外还得努力哈,不然跟不上你的步伐
心悬太平洋 发表于 2013-12-25 22:20 搬个板凳坐起慢慢看!

哈哈你来的够快!椅子还有请坐

我的户外生活 悠悠姐素一位严肃滴领队,相遇即是缘,让我们将缘分进行到底吧,来年一起创造更多美好记忆!支持悠悠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