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中国·雪乡】

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内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龙江三巨擘首峰老秃顶子山下,辖区17.916公顷,平均海拔1100米,四面环山,窗风向阳,受日本海暧湿气流与贝加尔湖冷空气影响,其独特气候形成了中国乃至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雪景奇观。雪乡有两座近两年1700多米的高峰,两山山顶终年积雪不化,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最厚处近二米。雪乡双峰林场藏于深山,由于取景此地的摄影作品频频获国际大奖,中国雪乡的名字也越响,这里有北国最高的山-老秃顶子,最密的林海,最厚的积雪,最洁净透明的阳光,最淳朴的伐木工人生活。

羊草山位于雪乡先进沟4.5公里,主峰-骆驼峰海拔1235米,据说是雪乡最美丽的地方。

12月20号天市垣户外的一行37名驴友在北站集合乘坐火车前往牡丹江,早晨9点多在牡丹江火车站汇合向导乘坐提前预定的中巴前往中国雪乡,一路上向导给我们简介了雪乡的历史,雪乡的风土人情以及注意事项,增加了我们的路途见闻,大家在一路欢笑声中顺利到达雪乡,本次我们团队事先预定沟通的情况下,我们如愿住进了电视剧《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基地4号房,王岳伦家,提前有很多驴友一直在问我们雪乡住哪里?给大家一个惊喜,这可是豪华包房啊,哈哈哈,雪乡给大多数驴友的影响是商业味较为浓厚,但是这次我们对此却有另外一翻感触。

首先:我们一行37人到达雪乡住地,进屋一可口的饭菜量大实惠,还很好吃,住的是干净暖和的热炕,主人一家热情好客,对我们关心体贴,感觉就像回到了家里。

其次:

行程安排,本次活动在驴友的要求改变原计划,分为,A,B线。

A线羊草山穿越-拍照:

B线:老秃顶子--雪乡梦幻家园拍照休闲游

原计划21号下午穿越羊草山因为我们到达的时间问题,下午羊草山穿越一半就下撤了,第二早晨我们4点起床看羊草山日出接着穿越,景色是那个美丽迷人!

B线:老秃顶子--雪乡梦幻家园拍照休闲游的驴友玩的也很嗨!

再次:雪乡大街景色也不错,我们大家有的去做狗拉爬犁等项目,没感觉哪里有多贵,这些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

本次雪乡活动的心得: 没有去过雪乡的驴友第一次一定要去羊草山,真的很美!虽然门票贵了一些,那是季节性消费的地方就看你怎么看,没有体力穿越的弱驴建议买门票去雪乡梦幻家园游玩那里真的很美,可以拍到很多美景,去过羊草山的驴友,建议去老秃顶子看看,有体力的强驴可以玩一次真正的雪乡穿越,很是刺激!景色不一般,顶一个!老秃顶子是黑龙江最高峰!

个人认为雪乡适合12月底或者来年的3月份去景色是不一样的感觉!

雪乡:感谢你,感谢你对我们此行37名驴友的厚爱——吃-住-行都很满意,感谢老天对我们的恩赐-天气好极了,天是那么的蓝,无风无浪,雪是那么圣洁!亲爱的雪乡等着我们吧,还会再相聚!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北站出发前偶遇省长-在外,市长-黑里透着辉。幸运!集体小合影。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雪乡的大门:进去的游客每人80元门票还要按手印。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天市垣户外明星美女亮相中国雪乡:《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看看这几位爷!玩的嗨吧!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进入雪乡住地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我们的房间温馨吧,电视剧《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滴豪华包房
窗台的饮料是王诗玲的饮料

晚餐:热炕头,喝小酒惬意,!
驴友的晚上的业余活动

夜晚的雪乡!

各种时令水果,冻饺子,烧烤羊肉串
《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

雪乡二人转剧场是投资3个亿建成。

梦幻家园里的雪景,这里是要收费滴,100多元。《天市垣户外》中国雪乡游记-------流水账作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