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警示!去尼泊尔的女人们注意了

本人由于工作关系,长期会带中国旅行者去尼泊尔旅游,现在有些事情不得不提醒下国内的女孩们了,尤其是广州女孩子。我的感觉是中国女孩子太善良,甚至是傻,身处异国,很容易被一些新鲜事物吸引或者什么原因,显得特别单纯不理智,没有把自己只是一个旅行者的位置搞明白,总是被那些男导游们牵着鼻子走,有些尼泊尔男孩导游长得比较帅气一些的,都知道中国女孩子最好骗,其实他们百分之九十都有好几个异国女朋友,因为他们大都数人都想方设法找各种机会离开自己的国家,尼泊尔贫穷落后,还生活的比较原始,所以他们的欲望很大,想过现代的生活。而女人就是他们普遍利用的手段。最夸张的是最近一次听说,一个广州女人2013年国庆去的尼泊尔,就迷上了年轻的男导游,回去后尼泊尔男孩仅仅靠微信哄骗的女人在时隔不到一个月,又只身怀揣苹果手机作为礼物,独自一人踏上征途,翻越两座五千多米的大阪,奔赴尼泊尔连同自己奉上,让我想到了尼泊尔人拜神似得虔诚,精神令人感叹,而此女怀揣的苹果换成了尼泊尔男孩的种儿,天真的以为尼泊尔男孩是真心会娶她。可是她不知道这个尼泊尔男孩子在背后是怎么评价中国女人的,好在一个有善意的尼泊尔导游告诉了我。我真的很汗颜,首先为了中国男人的尊严,中国男人不够好吗,不知她们为什么那么容易为了一个不了解的异国文化的男人放弃处处疼爱忍让她们的中国男人,去丢国人的脸面。真的很难压抑这种感觉,所以一定要提醒大家注意,广为传之。尤其是广州女孩受骗的比例很大,可能是因为去尼泊尔的广州女孩偏多吧。我在此贴出长期招摇撞骗的两位尼泊尔导游,算是技术很厉害的,几乎没有失手过,请大家注意。而且第二位目前很可能已经在广州,凭靠广州女人成功打入我国内部,在广州大街上到处得意,开始勾搭更有钱的中国女人,由此改变他的命运。这样的尼泊尔男人数不胜数。总之,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减少,我不想再听到中国

警示!警示!去尼泊尔的女人们注意了 [attach]26821050[/attach]

女孩子被骗财骗色的蠢事,中国那么强大,你们为什么不给祖国争脸呢!

西藏 也差不多  呵呵
苍蝇不叮无缝的那啥
呵呵!分享了。。。
没办法啊,在国内找不到真爱,在身边找不到爱人。
西安老T 发表于 2013-12-26 16:57 苍蝇不叮无缝的那啥

+1。应该感谢尼泊尔男人啊,帮我们把烂女人都给收了。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种都是你情我愿的事,谁说男的色没被占呢?
至于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只有已知了~
广州多,只能说经济越发达的地区人越开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他们要范贱,也没有办法
女孩们  为了你们幸福的将来 请把你们的私生活交给我们来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