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图说:花石浪冬泳基地全面冰封,35名大秦勇士明日破冰畅游!

同志们成就勇士需要的是无畏的面对一切,不断的构成事实,勇士不是喊口号构成的,勇士不是晚上做梦梦见的,朋友们28号花石浪洛河边见,感受陕西大侠三秦勇士的无与伦比,动荡三昧真火,激发生命之火!让人生因此而震撼!
28号洛南冬泳,到目前为止预计参加的勇士将要达到35位,洛南十位左右,商洛十位,西安十位,安康三位,榆林一位,盛况空前,无与伦比,第五届破冰冬泳即将盛大呈现!28号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
北风呼呼的刮,第五届洛南破冰冬泳即将盛大开始啦!棉裤棉袄皮靴皮帽都穿好啦,还有棉手套和口罩,做好准备期待28号的即将到来,天很冷心很热,这个冬天很精彩!点燃生命之火,实现不一样的震撼人生!

图说:花石浪冬泳基地全面冰封,35名大秦勇士明日破冰畅游!

图说:花石浪冬泳基地全面冰封,35名大秦勇士明日破冰畅游! 图说:花石浪冬泳基地全面冰封,35名大秦勇士明日破冰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