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齐齐哈尔

徒步有感---------------追梦远方

欢歌笑语从头越。沙洲雪海旌旗飘---------我们家乡的母亲河叫嫩江,在流过我们这个城市的时候。已九曲十八弯。寒冬腊月。江面早已封冻。极目远望。雪原辽阔。灰蒙蒙的天空在渐渐升起的太阳光下逐渐高远清晰起来。极目远方旌旗飘。徒步团队笑声扬。这又是一个周末的早晨。中华户外尖刀连的队友们相聚一起,今天的路途将是我们的嫩江,挑战冰封的江面,亲近雪域平川。雪原自有精灵在。万物复生待春时,这美丽的精灵就是这些徒步远方,热爱自然的人们。刚刚结束的年会,让我们所有队员建立起了更加有爱信任,彼此的相互鼓励,更加使我们这个团队的精神得到发扬光大。萍水相逢大风歌,走进自然欢乐多,人生自古青春短,走过才感不遗憾。从碾子山的蛇洞山,巴林的喇嘛山的穿越,从兴安岭的天路螺旋线,大自然以它特有的宽容善待着我们这些跋涉者们,青山无路勇者探。感受自然情释然,这种精神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在我们的精神层面也有所提升,而且反应在我们的外表。那就是快乐。健康。向上。挑战,一壶煮酒喜相逢,漫步荒原寄羽鸿,队长老五标准的男中音该是大家彼此心情的写照。北国风光雪原行,嫩江两岸踏歌声,袅袅炊烟随风起,松涛阵阵伴和声,相聚于此,因为热爱自然。相聚于此,友情洒满心间。高歌一曲阳光路。跋山涉水向远方,最是人生夕阳好。徒步沙洲念故乡,情之所至,自然泉涌喷发,诗人老冀想必也有同感吧,拜读大作,知君如此,队长老五更是性情中人,时刻照顾着我们这些小弟妹们。欢歌笑语聚一堂,年终岁尾话沧桑,背上行囊桑榆晚,自有青春伴身旁。-----------作者;追梦远方,2013年岁尾。
沧山如海 发表于 2013-12-28 19:36 欢歌笑语从头越。沙洲雪海旌旗飘---------我们家乡的母亲河叫嫩江,在流过我们这个城市的时候。已九曲十八弯 ... ...

支持支持
支持一下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