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年12月28日
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前往千灵山来个超短途了,其实从家到目的地往返也只有32公里,考虑到自己是个新驴,又多少有点山路,刚刚开始接触自行车一直就想着没敢实现,今天终于鼓起勇气一试究竟!
中午12:45,和老婆商量一起前往,“我要陪儿子午休”,一句话让我只能考虑耍单,三岁半的儿子帮我拿了头盔,骑上我的爱车,直接出发。
事实证明,多亏听了儿子的话,带上头盔,要不下山的时候我还真有点肝颤!
上山一路走走停停,全当玩乐,用了一小时二十分钟,我这个苦逼啊,两腿无力啊。
但就像之前看到的帖子,没有上坡的苦,哪能体会到下坡的爽啊,回来用时40分钟,怎是一个“爽”字了得!
全程耗时2个小时,距离32公里,最快35Km/h(下山),平路最快只有25Km。
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实现我的戒台寺——潭柘寺——十渡愿望吧!
一切都很业余,驴友们不要嘲笑哦!

数九寒冬千灵山超短行——幼儿园级作业

总算看到千灵山的路牌了,类似侽了
数九寒冬千灵山超短行——幼儿园级作业

铁路桥,开始上坡了!

爱车车
数九寒冬千灵山超短行——幼儿园级作业

传说这个怪坡如果倒水在路上,水往坡上流,反正我是没感觉到,依然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