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红八军之旅-龙州

还乡这半个多月,很少出门骑行,这些天忍不住寂寞的娃只好找条线路,说走就走的一次短途!
很少在家乡这边骑行,不是很了解这边的路况。挑选了几条路线,最后决定走往龙州方向绕一圈的骑行。计划100km里程

红八军之旅-龙州
中山有一句流行的话"不走回头路"

10点半煮了个早餐,顺便连带中餐一起吃,然后11点20分准时出发。从凭祥出来,经过连城后就遇到修路,走了4公里的烂路!
够坑爹的

遭遇这样的路况计划再前行一段,如果还在修路立即回头。
走到那堪村后,路况好了起来,心情大大的爽快。

路况好了起来

红八军之旅-龙州

一直在广东珠三角骑行,平路较多,烧着97#开超跑。很难适应这边的路况,可以一下子上到40+,一下子回到15+,甚至有时候在平路都很难上30+

上上下下,爬了这个坡然后爽歪歪下坡咯。。。。。。

向烈士们致敬!

红八军之旅-龙州
小时候有坐车路过,一直没有很好的去欣赏,这回第一次用骑行来去了解家乡的美景!

--这时候借用这句话来表达心情“开车太快,走路太慢,只有自行车才能留住人生的美景!”

每次都忍不住的停下来拍拍,好在这回是一个人的旅行。
以往屁股后面跟着一群小伙伴,只有补给或到达目的地才停下来,这回要好好享受独乐乐的节奏。

红八军之旅-龙州
爆张果照,自恋一下!
希望早日结交新的小伙伴

红八军之旅-龙州
就在这附近,路牌指示左边去往龙州,直走凭祥,看到后我沿着左边方向走,然后过来桥才醒起,我计划是走X456去龙州,立即重新修正路线。
错路不要紧,风景不走宝!回来研究了下地图,下回计划走沿边,然后岔出这边。

一侧为山,一侧沿水,最喜欢这样的线路了!

红八军之旅-龙州

凭祥方向走,如没留意这块大石,就不会看到这“中国第一路”的来历了。

逐渐靠近龙州,景色随着楼层而减少,速度也加快了起来。

红八军之旅-龙州
随后拍张车轮照,证明骑车来过

与伟人小平同志声"哈喽",然后回程咯。

刚出龙州,遇上电驴好长时间没这样跟风咯好景不长,没2公里就回家打炮鸟。然后然后。。。。。。一路逆风,坡路又多,捱了30公里出到夏石

红八军之旅-龙州

2点多钟到了夏石,饿多多咯喂,后悔没在龙州刷碗面,这回跑到夏石街去决绝温饱问题。

3点多吃饱归家,在夏石一路吃尘到凭祥并且怎么走都是遭遇逆风,尼玛的回家洗车谁交水费啊!

神炮 发表于 2013-12-29 01:33 爆张果照,自恋一下!希望早日结交新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