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12.21-22号两天我等35人背上两天干粮水等食物冲冲忙忙赶到老福山踏上了三清山的旅途,此次也是今年我第三次带队去往三清山了。旅程不算艰辛司机速度也不快短短以往三小时路程此次却花了四个来小时、还好大家抱着去看雪景的心情不会因为这点耽搁给搅,加上和山上管委会工作人员联系据说雪已下有二三十公分厚更是振奋人心个个精神饱满。
        时间是十一点半到的目的地金沙服务区,下车后大家都去准备好了各自的装备食物等一些所需、我等十几人A完饭开始出发徒步上山了。山路不好走,不时还有几个人还会走错小路的、不过还好大至方向不会错,因为在还没下车之前我已和大家说好了上山等大至方向和路标。时间已到下午五点···也就是快到主景区的时候,前面传来了被拦住信号 悲哀 这么几次都成功了的,这次却被拦了(~ o ~)~zZ!我把人员分散安排好后、 便从最后快步走到前面和景区工作人员谈论价钱,时刻玩点花样!因为时间就快到天黑了,80元一张门票不少,好吧80一张你去卖你的80元去吧!我们就不上去 下山都可以,我们就不上去 就这么一二再再而三折腾 查票工作人员终于抵挡不住寒冷和夜色的诱惑下班了,而我几个还在商量上呢还是不上的时候  我等再安排了两人上山和查票人员谈的时候已经发现没人了^_^!哈哈笑死人~~~~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就这么上山了,赶紧通知后面的队员赶上!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四位美女,黑夜了不怕吗?何况还是冰上····· 。途至玉皇顶一段时恰了半小时的晚餐,由于是晚间大家非常小心的前行着。目的地三清宫飞仙台住宿,沿途打着手电头灯

上山路,此路铺满积雪非常难行!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这是我们的晚餐地方,非常简单!冰雪上!!
或者还有吃着干粮的··

上山路木桥上积压的雪
一次切身夜行的三清山之旅O(∩_∩)O~ 三清宫雪景

三清宫前面的营地,我也冷得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