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2013年迎元旦联欢会我与“三句半”----清河开拓者

2013年迎元旦联欢会,我的任务写个原创三句半。开始接到任务,还真是难为得很。好在有朋友的鼓励和帮助,我一步一步,一点一点,一句一句,顺利完成初稿。最后,驴友过客定稿,三句半终于走上了舞台,呈现在驴友的面前。其中有辛苦,有努力,更有快乐,有喜悦!

三句半----驴友赞歌

作者:过客  轻舞飞扬

表演:蓝天 懒人 大山的呼唤 胜利

迎新年三句半

锣鼓声声敲的欢  我们四人走上前  清河宾馆喜相聚  贺新年
辞旧迎新大联欢  载歌载舞兴昂然  我们几个文化浅  包涵
户外运动就是好  登山徒步骑车跑  大家一起多欢笑  真好
登山运动重锻炼  山美水美景好看  心情快乐最关键  喜欢
QQ群里人才多   各位驴友都不错  挑选一些说一说  听着
力量孤树最辛苦  规划线路多付出  无怨无悔不叫苦  威武
自由翔宇是榜样  蓝天懒人紧跟上  仗义厚道人爽朗  敬仰
驴群文人可不少  摄影写作真叫好  呼风唤雨有才气  风雨
黑灯瞎火下山忙  照明设备戴头上  有人什么也没带   哇!星光!
光说男驴太单调  铿锵玫瑰很骄傲  巾帼英姿也不少  聊聊
平安兔儿会飞的鱼  红叶溪水美强驴  驴群里面有人气   靓女
一笑缘,最辛苦   勤勤恳恳忙付出 从不邀功不请赏  人敞亮
群里有个女大汉,能吃能喝又能干  男女驴友都喜欢   二二
爬山里面夫妻档,老师过客和守望  还有一对是力量   亲上
有腰有肚是一家  秤杆秤砣不分家  如果老师有想法   拿下
格桑梅朵真漂亮  就想留在大山上  老公心里急的慌   跟上
最近吃货真清闲  熬菜次数挺频繁  增进友谊又解馋    10元
爱心接力黄榆岭  危难之处显真情 集体力量真伟大   牛吗??(台下同喊:牛)
七十六岁许老翁  太行深处登高峰  老当益壮鹤立行 致敬
少林寺、清西陵   箭扣长城在险峰  人文历史有知识 学习
一次活动一次情  友谊凝成一股绳  感人瞬间一幕幕  记住
清河驴友还很多 不在这里一一说   没提到的要请客  下回说
为了今晚联欢会 大家辛苦来准备 精彩节目在排队 (一起说) 撤退

2013年迎元旦联欢会我与“三句半”----清河开拓者

辛苦 欣赏
支持一下
清河力量 发表于 2013-12-30 10:20 辛苦 欣赏

图片 传不上,笨死啦。
轻舞飞扬_/mg 发表于 2013-12-30 10:11 2013年迎元旦联欢会,我的任务写个原创三句半。开始接到任务,还真是难为得很。好在有朋友的鼓励和帮助,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