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

来路不明的MILLET冲锋羽绒服(多图慎入)

淘宝偶尔发现一件写着“法国户外大牌防水防风羽绒服”的羽绒服,看外观和配色是我的菜,之前一直在找100克P面左右的棉服,不喜欢面包也不喜欢排骨。进去看了下原来是MILLET,卖家的图看着做工还不错,价格还不到500,买了吧。不过板型有点纠结,看标的尺寸有点长,但是评论又都说偏小,结果选了一件L的。
收到后发现确实版型偏小,我身高177cm,体重72kg,里面穿个抓绒就很挤了,关键是袖子偏短。不过我正好不喜欢臃肿的感觉,所以这件还不错。

价格上就算是断码清仓啥的,我觉得也不至于这么便宜。估计是原单、仿单之类。没有品牌包装袋,也没有吊牌。但是做工确实不错,略有些鸭子味~

废话不多说,上图:

来路不明的MILLET冲锋羽绒服(多图慎入)

事先说明,看到图片不要说本人是托。本人是职业摄影师,衣服寄到公司,直接就在影棚角落打灯拍了几张,职业习惯而已。

有点拉丝效果,或者说是麻布效果的面料,我很喜欢。当年买那件CARAVA雪服也是看中类似的面料。个人很不喜欢在城市穿着冲锋衣面料的那种感觉。
拉链有压胶:

来路不明的MILLET冲锋羽绒服(多图慎入)

LOGO的配色很漂亮。

Dry-edge 面料

MILLET 觅乐 :

1921年创立,开始是生产背包,1950年为第一支远征喜马拉雅山的法国探险队提供装备,确立了MILLET在法国背包制造业在处于领先地位。1977年第一次多元化发展,开发登山羽绒服,并和戈尔公司合作发展了第一件Gore-Tex 连体服装。
1995年2月6日,MILLET, Racer和 Gamet被Lafuma集团 ( Philippe Joffard )收购。当时,Lafuma 在法国背包市场的排行第一(销售额45000万法郎); MILLET排行第二。 MILLET与Lafuma集团的Mac(1993年10月以来一直领导着登山内衣)紧密结合。1996年Lafuma收购的Rivory和其品牌也归属MILLET。1997年Mac归属MILLET品牌。1998年收购ONE SPORT(生产攀岩鞋,徒步鞋和登山靴),Lafuma集团的MILLET,Rivory和ONE SPORT一起开创了技术性的专家系列。1998年与COUSIN和RIVORY两个品牌合作,在登山、攀岩和漂流用绳索市场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二的占有率。如今,这两个品牌也归属MILLET品牌。
2008年MILLET正式开始进入中国,2012年12月 觅乐户外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终止运作代理MILLET品牌。

这件衣服比较令人不爽的是没有胸兜,更不爽的是居然没有内兜!像我这种平时出门不背包,却带着一堆手电、耳机之类的人来说很难接受。

两侧的口袋。

主拉链

袖口魔术贴
翻过来看看,是这样的。这种形状的块状分布应该是有其功能性吧。

洗标:

为毛日文写的是80羽毛,20%羽根,中文写的是80%羽绒,20%皮革?
梁燃 发表于 2013-12-30 16:54 洗标:

这肯定不是店家的实物拍摄
闷骚啊闷骚
这图拍的真好,8264很久不见拍的如此清楚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