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沐雪岐儿沟徐家峡

时隔一周的光景,祁儿沟的雪依然没有消融。大雪给苍茫的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刺眼的白色成为这个雪域世界中绝对的主色调,它覆盖了祁儿沟里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走在祁儿沟的山谷里,平坦的雪原仍然是那样平坦的没有一丝被破坏的痕迹,仿佛就是那刚刚端出蒸笼的巨大白色馒头一样光滑而具有细腻的质感!仿佛又正在召唤着我们这群驴友去释放那已经逝去多年的的激情,去拥抱那具有着无数变化而生机盎然的山川!

我们脚步豪爽的迈开,我们的笑声激荡着每一朵漂浮在空中的雪花。一刹那间,她们仿佛再也不愿意附着在大地之上,而渴望着和我们一起在雪原上舞蹈!于是,她们在我们的手中被捏成了团,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自由的散落。

登上山顶,眼前是无尽的晶莹白雪,随着地形的缓缓变化而显现出稍许的波峰与波谷的依次更替,完美而动感的展现出了他那美丽的让人心动了洁白躯体,让我们渴望尽情的投入她的怀抱,融入这唯美的洁净天地!

下山了,奔跑的脚步带动着白雪在爽朗的四溅,飞舞到同伴和我自己的身上抑或是脸上,甚至溅到了我们通红的嘴唇之上,她是那样的纯洁美丽而稍纵即逝,倏地已经融化而去!

眼前出现了一片被大雪重压下的荆棘林,成“捆”的雪块倔强的倾压着长满长刺的树枝。雪堆与树枝仿佛在相互的对抗着,谁也没有向谁作出一丝的屈服,抗争一直在韧性的坚持着!

我们狂野的奔跑带来了气浪,稍许的冲击到了那满树的积雪,那丝丝的雪花从大团的雪堆之上轻松的滑落而下,仿佛又在为我们展现“雪花瀑布”的胜景。

行至沟底,来到了徐家峡。我们任由矫健的双腿在如诗如画般的峡谷里尽情的狂奔,我们任由嘹亮的歌声肆无忌惮的横扫着空旷的雪原,我们任由自己无尽激情在这片梦幻般的大地上豪迈挥洒!

都市小沙弥 发表于 2013-12-30 23:59 2013年12月1日,“漫步1+1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22名驴友走进榆中祁儿沟。时隔一周的光景,祁儿沟的雪依 ... ...

欢迎加入8264.
沐雪岐儿沟徐家峡

l兰州榆中祁儿沟穿越徐家峡线路属于户外徒步四季的天堂。强度适中,风景怡人。在兰州首场大雪后,兰州漫步1+1户外运动俱乐部走进这里,领略雪山美景。

我作为活动的组织者,领队,一直带队走在最前边。
沐雪岐儿沟徐家峡

这里的积雪很松软,踩上去很舒服。

我们的收队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后边。

收队百年孤独,是兰州年轻一代的名驴。热情而又低调。
沐雪岐儿沟徐家峡

我们在路上安排的4个协作。图为我们的协作大胡子在等待脱后的驴友。

雪中的枯树林里,三个红妆硬汉。
沐雪岐儿沟徐家峡

午餐在冰天雪地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