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登高望远 扬帆启航——2014年高海拔户外新年致辞

扬帆启航——2014年高海拔户外新年致辞

32年前,登山皇帝梅斯纳尔在Nangaparbat的真相的电影里有一句话:“登山者的舞台很小,只有高难度的线路,才能得到掌声”。所以,登山终究是一项残酷的运动。
尽管舞台很小,但是梦想可以很大。

2013年,青海户外的年轮,用蓬勃的笔画,完成了激越和稳健的一圈。
2013年,青海户外的领队队伍稳健成长,会员队伍逐步扩大,新的会员像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地注入户外肌体,让我们这个肌体更加健康,更加充满活力,也更加朝气蓬勃。

自2011年5月份发起,2012年创立以来,高海拔户外稳健发展,在凡平、山野游人、太阳雨、榕树、随风耳语等领队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拥有登山群、穿越群、探险群、游泳群、亲子群、文学摄影群等10个户外群860多名驴友组成的民间组织。
2013年,高海拔户外累计开展户外活动90多次。榕树、高远、陨石、石头、我穷我丑、我玩我的等酷爱登山的山友不断问鼎5千米级和6千米级的山峰。高海拔户外成功举办了百人龙王山登山大会、百公里毅行等户外活动,并成功实现了墨脱徒步、岗什卡、珠峰登顶;西宁周边的户外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高海拔户外驴子们的足迹遍及西宁、海北海东海南黄南玉树,以及西南诸省。未出现任何户外安全事故。

29年以前,青海户外运动的先驱——尧茂书乘着“龙的传人”号橡皮船首漂长江,在青海玉树通天河段一人一船完成1000公里漂流,1个多月后,在通天河下游金沙江通伽峡段触礁身亡。他用生命书写激情、奋进、献身的长漂精神。2013年,高海拔户外在玉树直门达通天渡口完成了对尧茂书的追思和纪念。

回顾历史,我们满怀悲壮。
展望未来,我们激情豪迈。

2014年即将到来。
高海拔户外作为省内唯一以高海拔登山为核心活动内容的户外组织,要扛起发展省内民间登山力量的旗帜,要引领省内高海拔户外活动。
新的一年,高海拔户外将进一步加强领队群和会员群的建设,组织形式将逐步向俱乐部方向转变。

新的一年,高海拔户外将有更多的人登上岗什卡、玉珠峰,并挑战慕士塔格峰等七千米级高峰。
新的一年,高海拔将坚持两条腿走路,在遵照AA核心机制的同时,逐步探索商业运作模式,以惠泽更多驴友。为更多山友及驴友提供技术、装备、物资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这是高海拔俱乐部的责任所系、义务所在。

新的一年,高海拔户外将更多地与赞助商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利用我们人才济济的优势,为商家提供商业宣传和公益活动的平台,扩充为广大驴友谋求更多利益的空间,共同创造高海拔户外活动与商业团体共同发展进步的新模式。

回溯90年,乔治•马洛里在珠穆朗玛峰发起最伟大的挑战、追寻最狂野的梦想,他曾经说:“因为山就在那儿,还没有被攀登过,追求就还存在”。
让我们用他的这段话共勉,在2014年让登山梦融入中国梦,让我们登山的梦想扬帆远航。
藏獒- 发表于 2014-1-1 00:02 扬帆启航——2014年高海拔户外新年致辞32年前,登山皇帝梅斯纳尔在Nangaparbat的真相的电影里有一句话: ... ...

新年新帖,扬帆第一个送祝福。支持高海拔,支持青海户外!
介个是沙发吗?很舒服的~
新年新征程

说的太好了

看了藏獒写的新年致辞,感动的想哭。我们走过了精彩的2013,我们和高海拔户外一起成长,让我们在新的一年走的更高更远。
  • 藏獒- 性情中人。马年即将到来,祝福流水龙马精神,马上有喜事! 2014-1-2 17:51

新年快乐

支持好活动

欣赏獒头的总结与展望,祝愿高海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愿意跟随高海拔行走江湖!

感谢藏獒的新年致辞!愿与高海拔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