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张家界

张家界年会后,闲穿船底舱-灶门

28日是张家界的户外盛会,又巧逢免票周。于是27日晚,从长沙出发,带上一小群土豪购物团,杀向张家界,穿越还没开始,一群酒鬼就开始开搞,凌晨三点多迷糊睡去。
  28日土豪团体现了一点户外本色,我们绕路从杨家界门票站进,避开了大量人群,走八里坡到空中走廊、一步登天、五郎拜佛到乌龙寨、天波府再经袁家界下到砂刀沟走金鞭溪出景区。回到市区近天黑,当然FB是少不了,以前吃过的私房菜正装修,不免有点遗憾,那么就吃吃下三锅咯。
之前看到谦山老师发过个穿越灶门的帖,29日一早联系上谦山老师,由他带领我们去穿越,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选择了部分地段穿越,连穿三个天生桥洞,从最后的灶门出来抵达茅岩河边,感觉就是一派山水洞天福地。

张家界年会后,闲穿船底舱-灶门

地哥门口的早餐,有木有很特色。

29日穿越的起点,谦山老师描述是此处是船底舱

支持一下
一路灌木丛生,下到舱底,到了春天,又是另一幅绿油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