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两人西安游

本来不打算上传这次的。因为实在算不上驴。本来是跟朋友说好两个人去西安的,结果没想到他在那里有熟人,本来是做好了吃苦准备的居然还享受了一把专车的滋味。不过这样也有一定的坏处,就是跟朋友一起吃个饭什么的花了不少时间,加上一开始自己订的时间就偏紧,所以取消了一些原定计划。不过感觉注册了还没上过帖,所以来一发吧

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是一家青旅,好像是叫古城国际来着。床位大家都懂得,很便宜的
暑假两人西安游

极富盛名的兵马俑,人好多。

暑假两人西安游 看过了之后觉得也就这样

暑假两人西安游

暑假两人西安游 其实觉得好像每一个馆都大同小异,不过去了还是都看看,反正也就去那么几个地方。

法门寺,实在手上没有其它照片了,就把自己的丑图上两张先。这个地方怎么说呢,感觉是非常的坑啊,根本就不像什么古寺庙了,翻修过了已经。而且所供的舍利也转移到了我背后那个丑陋的建筑里,不忍直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舍利子就回去了。寺里阳光很好,换言说就是夏天热死人了

华清池门口,不用多说大家就知道有多少人了
暑假两人西安游

华清池门口有一家樊记,肉夹馍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是先在那里吃的午饭再进去的。第一次去西安没什么经验时间又比较紧的话一定要去樊记,其它的一些连锁店我觉得还是比不上它的,小店就不知道了。

暑假两人西安游 不过的确还是蛮漂亮的,个人觉得名声大于景色罢了。

然后紧接着是乾陵。下面两张据我们司机说当年是外国人样子的石雕立在道旁,后来老外们就得自己祖先这样不好,就把头敲掉大家就看不出来是洋人了。瀑布汗,感觉更不对了。
暑假两人西安游

暑假两人西安游 呜呼,武则天的无字碑吧好像是,有点分不清拉,不过一定是要来一张合影的

暑假两人西安游 反正一块是有字碑一块是无字碑,不过我分不清楚了。这两座碑去过的人都知道,挨的确实是很近的。而且现在无字碑上其实是有字的,好像是到此一游那个意思。有字碑上的字反倒是因为风吹雨打看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