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土拨鼠的背包是真的么

这款包我也有,不错,一直背着,装电脑,虽然城市用有点浪费,老鼠的包很少有假的,官网屈指可数的几款包,这款没假的,反正我没见过,你多少入的,我375块入
  • 混世鞋魔 额。。你这手真是。。我也是看了很久才下手,老鼠家的东西,假货的话,抓绒,软壳之类的比较多,他家背包很少,背包我每次回家差不多10斤左右,很好 2014-1-2 22:50
  • mengyu321 我386 不过我拿到包包就把腰上的扣子按断了怀疑是不是天气冷的原因 2014-1-2 21:13
混世鞋魔 发表于 2014-1-2 21:01 这款包我也有,不错,一直背着,装电脑,虽然城市用有点浪费,老鼠的包很少有假的,官网屈指可数的几款包, ... ...

我386   不过我拿到包包就把腰上的扣子按断了怀疑是不是天气冷的原因
看做工和走线,应该是真的。
我也纠结了一段时间要不要买这个。

逍遥家买的吧,那就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