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别了,风云纵队 别了,2013

[复制链接] 查看:20307 | 回复:236

别了——风云纵队!这不是我们的选择!而是我们的无奈!老路大哥、水晶花、我是经典;我们一起“被”离开!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天涯何处无芳草,退一步海阔天空,在路上,我们心潮澎湃高山、大川将会见证我们的足迹。
       别了,2013!一首歌唱得好:“
岁月匆匆如流水,昨日一去不复回 ,开心比什么都珍贵,覆水不能再收回 ,桃花谢了有玫瑰,往事决不去后悔,慢慢去体会,阳光总会在风雨之后,撒向苍茫,让我们抬起头,学会了坚强,凡事别再放心上” 。

2013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我们随风云纵队走进灵宝的车仓峪,完成了2013年的最后一次出行!善始善行。行程改变了我们模样,也让我们懂得了要珍惜,我们无愧于风云纵队!一年来20余次与风云纵队同行,走遍了周边大大小小的山川,与风云纵队的许多馿友们摸爬滚打,说笑逗乐,建立起了浓浓的情谊!老路大哥、水晶花,这两位风云纵队里的元老,人品、能量,面如平湖、心似狂潮。走进车仓峪,时时处在队伍的前列,披荆斩棘,荡开尘土,指引路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她们用自身的行为告诉风云纵队:我们无愧
       我记得:2012年 8 月4日,在老路大哥的指引下,我成为了风云纵队中的一员,第一次随风云纵队走进灵宝夸父峪。转眼之间一年多了啦,跟随风云纵队出行45次;2013年12月28日,走进灵宝车仓峪,这也是与风云纵队的第46次出行,没有想到,竟是与风云纵队的最后一次出行了。真是巧合:始于灵宝,也止于灵宝!开始时美好的,结局是无奈的!但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记得,那时的风云纵队在白马金枪队长(现省版版主)带领下叱咤风云,纪律严明,活泼友爱,张弛有序。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在一回回的梦境里,再望天上云卷云舒,我会不由自主的回首往事,片的时候回到一步步艰难跋涉的景境里,回到雾色笼罩的浓厚中,回到狂风暴雨洗礼的意境里......在路上,风雨兼程 秋雾行走白马涧秋景秋色上方山 居高临下十八盘登上龙池曼 险峰好风光亲吻雪山 感受梯子山的情怀再上嵩山 经历雨雪的洗礼银装素裹老鸭岔 亚武山上秀穿越迎春花儿开 我们走上莲花山走进卢氏 海棠扒里欢乐行再上老鸦岔 我为杜鹃狂好一朵美丽的金丝花东西大穿越 在哪金莲花盛开的地方白山北南穿越之路 想说爱你不容易。一次次的路馿途,一次次的经历,我相信,信念是一种力量!将会永远激励我——勇往直前!

人生两条路,一条是你必须走的,一条是自己想走的;把那条必须走的路走好,才可以走你想走的路。馿行的意义不只是你看了什么样的风景,还在于你遇到了什么样的人!感谢倍我一同走路的人,是你们让我的户外精彩难忘!

刘欢的歌唱的好:“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我是经典

老路大哥

水晶花
2013年12月28日徒步灵宝车仓

冬天的大山里一片凄凉,倒是河道的冰层成了天然的滑冰场!好快活!

别了,风云纵队     别了,2013

山里没有现成的道路,只能迂回攀登,且到处都是荆棘,扎在身上还是蛮疼的

2012年11月3日与郑州馿队“馿途足迹”一起穿越河南第一高峰灵宝老鸦岔和亚武山,这是在亚武山山顶老君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