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小太白雪地撒野

我喜欢上了周末外出,喜欢上了追寻自然闲适的的生活。我又和:驴友在这个周末穿越渭源小太白山

2013年12月28日,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走进渭源小太白,让我们在雪地里尽情的撒野,用欢声笑语敲响新年的钟声。

好久没有看到如此厚的积雪了。一直以为少见雨雪的兰州是干燥的,干燥的可以一年之中三个季节让嘴唇裂口,如渴望雨露的土地。没有想到,在离开喧嚣的周边,竟然有如此美丽的雪,如此美丽的雪景。
   半月前,登上兴隆山莲花峰,面对呈现在眼前的大片晶莹如润的雪,我曾以为这就是干旱少雨的兰州最厚实得积雪了。躺在没过身体的雪层里,一路穿越荆棘,匍匐而上的艰辛早已荡然无存。头顶,春阳高照,纯净的蓝天飘过一团团白云,仿佛孩童时候的一幕幕从记忆中突然蹦出:从暑夏浑浊的渭河水里出来,赤身裸体的躺在河边青青的草丛中,微风拂过,身边野花摇曳,头顶蓝天高远。那份自由,那份惬意片刻之间来到了阔别已久的身体。

感谢: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拍摄

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小太白雪地撒野

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小太白撒野活动发起人,兰州著名驴友——阿凡提的驴

嗨,小太白,我们来了。

一个人欢呼不行,还是一群人欢呼有气势!小太白,我们来了!
兰州图腾国际骑行俱乐部小太白雪地撒野

来,让我帮你感受一下雪地撒野的味道

那一天,我匍匐在雪地上,不为觐见,只为....

只为拿出手机给对象发个短信

手机的欢乐是暂时的

再调整一下,我们就要正式撒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