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那一刻经历难忘、景色迷人——记凤凰户外美丽张家界跨年5日游

2013年12月29号中午12点,凤凰户外一行18人乘坐客车踏上了美丽的张家界之行,历经5天时间,途经山东江苏河南安徽湖北湖南六省,全程2900公里,游览20张家界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乌龙寨、黄石寨、金鞭溪、清风大峡谷、土家族风情园、天门山等多处美景。一路上可谓是曲折反复、让人意想不到,上演了一幕人在囧途之豫囧版真实写照;景色雅致迷人、令人终身难忘,仿佛梦回哈里路亚山、再一次感受到阿凡达的科幻神话。兄弟姐妹一行18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可谓人生经历多姿多彩。一路上欢歌笑语、把酒言欢、欣赏美景无限,在美丽的张家界送走了辉煌的2013,迎来了崭新的2014。新年第一天,我们乘坐世界上最长的索道,登上了张家界第一高峰------天门山,面对脚下千山万壑,我们放声呼喊,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户外人的前行的脚步。

客车出现故障只身下高速、进村庄、走乡镇,人在囧途之豫囧翻版呈现(经常用的客车、从买车到现在整天跑长途第一次发电机出现问题);到达天门山索道检修、暂停使用(数月不检修一次,单单我们去的这一天赶上检修,且只有这条世界上最长的穿越城市中央的索道才能上山,冬季别无他路);游览完土家族风情园准备尽享最后一顿土司盛宴的时候突然发现景区内餐厅元旦放假,暂停营业(这是最让我们无语的,节假日正是景区最忙的时候,竟然能放假过元旦)。真可谓是好事多磨、经历多姿多彩、让人难忘。在任何突发情况下,一行18人团结一致,及时快速改变方案,开心快乐的走过每一道绚丽的风景,在这里,感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与理解,一起共同圆满快乐的走过了美丽的张家界之行。

到达美丽的张家界

云飞扬(于洋) 发表于 2014-1-4 00:59 到达美丽的张家界

云飞扬(于洋) 发表于 2014-1-4 01:00

我们的第一顿午餐

云飞扬(于洋) 发表于 2014-1-4 01:01 我们的第一顿午餐

美丽的金鞭溪

云飞扬(于洋) 发表于 2014-1-4 01:07 美丽的金鞭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