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复制链接] 查看:11947 | 回复:93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一沙一世界,一尘一劫,仿佛我们每一次重逢和离别,如同三生石上刺破手指滴落的血。千里暗香拂过,铭刻着你我的生死契。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 那么,我的前世是积攒了多少次的回眸啊,才换得与你共度今生 ……

先来张和老婆的合影
1314元旦朝台

人在红尘中都难免有一些烦心事,和不如意。前段时间的一些烦心事,使得心情一直郁闷不已。本来打算一个人独自朝台。朝台也走过几次了,冬朝还是第一次。朝台不为佛给我荣华富贵,加官进爵。只为朝台的路上放下尘世的一切烦恼,换来一路的清净。已定好上月走.老婆一听我一个人要走就急了。说什么也不让去,我跟她说什么山上没雪,天气也好,说了一大篇还是不让走。知道她为我担心。但她知道我定了的事一般不会更改,最后定了要去也行必需带她。这时我又为难了,平时老婆也不怎么户外,朝台是走过一回但不是冬天。为了保险先在网上给她买了双层的防风镜,厚手套,帽子,围脖。。。。图片上的这2顶雷锋帽是去年和老婆练地摊时卖的剩下给自己留的。定了31号晚上7:15的火车票准备出发。临行前有朋友他们也去朝台。到最后成5人小队。
31号晚7:15太原的火车到五台山站10:50,下车找好旅馆,简单的吃了点饭。抓紧时间休息。说一下砂河的旅馆,一下火车站对面有很多小旅馆价格从10-30元不等。条件也不一,我去好几次都在永宏宾馆住。条件还可以。3人间90  标间80能洗澡有电视。第二天早4点就有中巴车去鸿门岩,票价25元。                             东台日出

在东台遇上了个朋友,带了几人来朝台也许装备没带好。也许受不了天气的恶略,和我们合了一下影,朝了东台就撤了。

• jhc817
东台下到鸿门岩,结识了一帮河南的驴友。各种拍照。

• jhc817
向北台前进,风也大起来了,天气预报5-6级的风。在山上风大时估计到8级左右。

北枫 发表于 2014-1-5 01:48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 ... ...

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
去北台是风最大的。一股大风过来,人都的停下来顶住风头等过了点劲再走。

快到华北屋脊时碰到了狐大仙,看的比夏天胖了,也不知是冬天换了毛的原因。外表看起来油光发亮。也强健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