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冬日.三块石..傲然矗立...等着你------沈阳登山强队的户外体验!

冬日.三块石..傲然矗立...等着你
---来吧,这里的体验多一分

冬季的傍晚,大山里的天很快地黑了下来,一俩大客车静静地停在后安镇佟庄子村中。
此时,还有几位队员没有归队,有一位女队员拖在后面,登山快十小时了,她的体力让人有些担心。

今天的目标似乎近在咫尺,而又好像遥不可及。
开始一小时的大闷坡后,大家终于上了一个大山梁,大家高兴滴远眺及合影。
正高兴着,八达的一句话让我有些发楞:“三块石,还至少三小时。”
怎么这么多时间?实际上真的超过了想象,原来山上阴坡的积雪比较大。

今天的强度比我刚去的长白山望天鹅大多了,上升高程达200-1000,这也是抚顺几座山峰的特点。难怪这里是当年抗联和鬼子周旋的地方,山高林密能不费些脚力吗?

“天上星星亮晶晶...”
“我们一边数星星,一边唱歌儿。”
当她回到车上,没有一丝的疲劳感,而是兴奋滴诉说路上的事情。
“我在最后,河畔一直鼓励我,要替我背包,我没答应。”

她叫'开心',是位女驴友在我旁边坐,一早她就难掩出队的喜悦,我感到这是一位没有经过考验的队员。车上,我把对讲机和小相机给了旁边二位85后的年轻人,下车时我说:“我们四人结组一起走吧。”(实际上对我是减负,我也是一名普通队员)事实证明,急行中是难以保持队形的,尤其彼此不熟悉。

开心说:“感到这一次登山等于她过去的几次户外经历。”

真要感谢走在最后的“开心”,她使我们在农家的热炕头上小憩,并喝上了热汤面。

我们的路—
三家子上山---计划:A北坡下,B景区出---实际:登顶后,A景区出,B提前下---前队九小时,后队十小时。回途中,我问了几位前面趟雪的队员,我们走的几乎都是野路,山上有几公里雪深过小腿。山路共计20.5KM。

我们的群—
骑兵群,这是沈阳地区成规模的最强的户外登山群。
隔一段时间不见,你就会想念他们那种氛围:很纯很真有点狠,
那是一种完成目标的快乐和体验艰苦的痛快,肌肉在酸痛,内心在发热。

如果,你在户外要体验得更深一些,那么就到这里来吧——
你在前队,会体验到行进的艰难和开路的豪迈;
你在中间,会体验到一个人登山才有的孤独、宁静和超然;你在后队,会体验到大家庭般的温暖和保障.

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大家完成一次次对千米峰的冲击。
我们是如此热爱这只登山团队,既是三分朴实,又是七分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