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东冲西冲,偶遇8264深圳老驴

比起冬日里的上海,从出机场的那刻,就对这座城市产生了好感。于是27日临时决定多在深圳待一天,之后的珠海和香港被我无情抛在脑后。晚上在行程计划中入睡。第二天清晨出发去别的地方时无意中被告知应该去东冲西冲去看看,纠结了一阵,果断出发了。

一直路痴的我竟然找到了东冲。因为背包鞋子衣服都没换,再加上好久没活动,而且前一天刚爬完梧桐山,刚开始走就感觉吃力了。不过还好景色缓解了我的疲劳。向后看,鱼塘很是恬淡宁静,向前看,一路鲜花盛开。穿过一段泥土路,视野忽然宽阔,岩下应该就是波光闪闪的东冲入口了。远远的就看到海滩上很多人,还有一群可爱的人(此贴主角出现)在清洁海岸线。

边走边玩,一路基本都在石块上跳跃,很快就超过很多人。后来休息的时候,清洁海岸线的人赶上了,后起身打算继续前进,无意中听到有人讲8264,就随口问了句谁是8264的,结果就有人过来热情的打招呼,原来是8264深圳的老驴猿队他们。应邀加入他们,坐下来吃东西,大家都非常热情,受宠若惊的我一时适应不过来。好多好多人,然后各种吃的被放到眼前,塞进手里。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被这么热情的招待,懵懵的。(我要一一点名,我要一一发图,我要一一感谢!)

吃好喝好,继续前进。海水应该是冰凉的,猿队竟然跳水,吸引了无数的掌声和闪光灯(也有图,而且有连拍的图,随后补上)。后继续前进,终于看到了沙滩,意味着到达西冲,即将结束。

走完沙滩,大家去腐败,各种夹菜加饭倒酒点烟(玩笑),原来做慈禧就是这样的感觉,恩,而且竟然还没收钱(惊恐中)。快天黑时,被带到牛奶排去观望他的雄姿。热情周到的人们啊……

从牛奶排下来后,专车送我到家门口。一路上恍恍惚惚的我都在喃喃自语,我要来深圳工作,我要来深圳工作……

小插曲:

1,腿痛,第二天无法弯曲。

2,高估了东西冲危险系数。新驴们都来参加吧。

3,路遇登顶珠穆朗玛的英雄,赞个。

4,我又忘了那个外来物种的名字了,缠在树上,树都枯黄了,哎。。

PS 具体过程看图,待我找人要图去。。

SH那那 发表于 2014-1-5 19:23 比起冬日里的上海,从出机场的那刻,就对这座城市产生了好感。于是27日临时决定多在深圳待一天,之后的珠海 ... ...

欢迎加入8264及8264过山峰全国群:28812497、8264广东群:147525899。我们倡导:安全、科学、理智、团结、环保的户外理念。

支持好活动!

欢迎加入8264。

文字太少。。。咋讲;深圳30多年也改变了中国...

东冲西冲,偶遇8264深圳老驴
路过,,,

支持好友.
乞丐皇帝 发表于 2014-1-5 22:28 把标题:“东冲西冲,偶遇8264深圳老驴”   改为“东冲西冲,偶遇8264深圳老猿”更为亲切 ...

乞丐皇帝 太有柴了。。。

东冲西冲,偶遇8264深圳老驴 快来落户深圳吧,下次叫老猿带你走比东冲西冲更美更刺激百倍的海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