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1

天津

(有更新)- 我美好的西藏行(初初级 学前班驴友)

为了充充门面,决定还是发吧^_^
如有资深驴友看到,请不要笑话:)2013年十一期间去的西藏

更新 “第二篇,第三篇”https://bbs.8264.com/thread-2017476-2-1.html

第一篇
原本回来后不想写日志了,因为游玩时一直发微信,回来后在微信上也发了一篇小文。
但是,归来后这么多天,内心仍久久不能平静,感觉意犹未尽,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写个长篇。

从哪里说起捏。。。
从头吧。。

缘由:想去西藏玩,因为同事有去过滴。。;因为年初丽江游时,听人说西藏那蓝天。。白云。。藏羚羊。。;因为看网上的图片太美了。。;因为7月份的时候,Dad说十一出去玩,我说好,去西藏!

伙伴:原本是想和爸妈一起去的,但了解到高原不宜烟、酒,以川菜为主,Dad就不愿意去了;Mom因为有支气管炎,也担心不适应那的气候。所以只有我一人啦。
开始想自己跟团去,但看到一些评价不是很好,如会带游客到很多收费的景点消费啊,行程不自由啊。。
于是,我一点点地,慢慢的决定在网上找小伙伴,一起包车去。
百度到,“嗨,西藏”网有好多拼人的,于是去了,于是找到了一个发起者。
lxxl0625 发表于 2014-1-6 22:31 来了一阵子,看了许多驴友的帖子,非常的精彩!犹豫再三,要不要发自己的呢,实在太小儿科了。。为了充充 ... ...

支持支持
  • lxxl0625 非常感谢您支持,我还看看照片怎么传。 可能要删掉这个重新写。 谢谢了! 2014-1-6 22:44

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们,有几位是一直固定的,有几位一直在变动;男女比例变化也很大,最初5女2男;最后4男4女;黄金比例哈,阴阳平衡哈, 最终的人员是在临行前的半个月才确定的。

这次西藏行,带给我美好的不仅仅是风景,更有我的小伙伴们,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
隆重介绍下我们的Team:
共8人,包2个车。
大朱(女):首领,哈哈~ 上海人,她牵头组织了很多事情,参与定线路,为我们订酒店,租车等等。一路上大朱给我的感觉是,开朗,热情;超会摆pose,拍出的照片很有感觉;她也举着单反,酷爱摄影,同高飞一起上雪山,下草地,哈哈
周周(男):大总管,哈哈。上海人,他也是我们的Team的元老,一直都在。一路上的费用都由他来负责,支付所有费用,给大家算钱。周周同学很有意思,他经历很多,说是要来西藏洗涤心灵,哈哈。他也很无私,总想着别人,很细心。
高飞(男):超人,哈哈。他是最后一个入队的。原本他的名额是一个医生,我当时想不错啊,生病有的救啦,那医生还主动请缨给大朱当模特呢。后来据说那医生脚崴了,去不成了。
说高飞同学是超人,这是有充分依据的,用大朱的话说他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上窜下跳的拍照,每次停车拍照让我们等的最久的就是这个同学。而且在大家都有高反的时候,他一点事儿都没有。。
高飞同学还有两个特色,一个是每天行程的开始,他都会用一个手机软件开始定位,记录我们行车的线路;他说回去可以整理下好像是对照地图看看什么的。另一个是,走到任何一处,他能滔滔不绝讲出很多历史、文化背景。 很佩服这位北大才子,IT精英。。
欣欣(女):我,哈哈。我貌似没有什么特殊贡献,就是给大家的车钱凑个份子。。另外,貌似只有我带了超多的吃的。。
以上四人,分别是独自出行,凑在了一个车里。
另有2对儿,坐在我们的2号车里。
一对:
小搬(男):天津人,元老,哈哈。我就是看到他发的帖子,找到的他。他和大朱是最早的分别发初贴的人。其“小搬”的得名,就是因为我加入时,他把之前讨论的线路、行程都粘贴、搬运给我看,哈哈。
他可是个超级体贴男友,对女朋友,那真是。。羡煞旁人。。---我
小煜(女):天津人,元老,哈哈。小煜,是个很爱笑的女孩子,笑容超灿烂。。她很多事情都想到很周到,筹备很早;我这次去西藏的边防证,去时的火车票,回来的机票,都有她的重度参与和帮助,我真的感觉遇到她和小搬非常幸运。
她和小搬认识3个多月,各自很早都有去西藏的想法,一拍即合。感觉他们特搭。
另一对:
男欣欣:北京人,后期突然加入。
欣太:北京人,后期突然加入。
男欣81年,欣太85年,他俩已领证,应该是合法夫妻哈,呵呵呵。他俩实际年龄差一些,但心理年龄应该差不多,据说都喜欢读鲁迅的文章,哈哈。和他们接触不多,但感觉很喜欢欣太。
来张图片:
右下角,桔色帽子- 本人; 旁边女-大朱; 身后男-周周; 周周旁边,无帽男-高飞;
高飞旁边,及大朱旁边的一对男女-小搬和小煜;最左边的前后一对男女-男欣和欣太。
我说清楚没?

(有更新)- 我美好的西藏行(初初级 学前班驴友)

今天写不完了,要不我也来个连载吧,嘻嘻`
有所畏惧 发表于 2014-1-6 22:32 支持支持

非常感谢您支持,我还看看照片怎么传。
可能要删掉这个重新写。
谢谢了!
支持一下

感谢:)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4-1-6 22:56 支持一下

lxxl0625 发表于 2014-1-6 22:44 非常感谢您支持,我还看看照片怎么传。可能要删掉这个重新写。谢谢了! ...

要删掉的话,随时通知我,另外传照片或者发帖不懂的可以随时Q我!
期待楼主的分享!!!

QQ:1512075597

低头找幸福 发表于 2014-1-7 10:13 QQ:1512075597

好的,我说怎么自己删不掉呢,如果需要联络您,谢谢!

问题已解决,小伙伴们如有兴趣可以接着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