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普天同庆洛南下雪九号上草链岭啦!

普天同庆洛南下雪:7日星期二雨夹雪高温 2℃低温 -4℃;8日星期三多云高温 5℃低温 -8℃.... 明天吃喇叭,九号上草链岭啦!全白了,雪不是很大。
原本计划9号去黑山冰瀑,但下雪所以先上草链岭随之黑山冰瀑和瓮沟

现在上草链岭有极大的风险,低温,要自我把握,不要随意跟风。

洛南破冰冬泳人送给大家最震撼的新年贺礼

热烈祝贺洛南破冰冬泳登上三秦都市报,商洛日报,西安日报,陕西新闻,三秦报是陕西省委主管、陕西日报主办的一份大型综合性的日报。以贴近市民、服务百姓为宗旨,以关注社会、关注焦点、关怀民生为己任,突出市民化、生活化、时尚化,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影响力最大的省级都市报。

热烈祝贺洛南破冰冬泳成为陕西顶级户外运动盛会,新浪,网易,华商,搜狐,西部,西安新闻网,曲靖新闻网,商洛特快,21CN,,东方网,西安日报,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午间播报,还有一些省外媒体及时播报了相关信息!天很冷心很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为了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给大家奉献最特别的新年贺礼,我准备近期开展黑山冰瀑泡冰,瓮沟冬泳探源,草链岭赏雪雾凇与冰挂照吉祥照等一系列辟谷穿越活动,祝大家马年吉祥,新年快乐!

本次活动是全体冬泳人的荣耀,其实不是我个人,回想20多年来冬泳在洛南被铁定为精神病,现如今如此震撼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述说,只能说感谢大家的支持关注和理解。

洛南冬泳人送给大家最震撼的新年贺礼活动,吃了腊八粥开整。

大秦勇士曾经是王者,但如今我们的王者风范在哪里?作为陕西人我们不能任何事都看别人如何认知,新的一年开始了愿王者风范陕西人可以拥有,因为我们具备王者基因。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1-7 09:00 普天同庆洛南下雪:7日星期二雨夹雪高温 2℃低温 -4℃;8日星期三多云高温 5℃低温 -8℃.... 明天吃喇叭,九 ... ...

欣赏支持
【明日徒步草链岭宿营感受零下三十度】9日星期四多云高温 4℃低温 -3℃;10日星期五白天雨夹雪,夜间小雪高温 3℃低温 -3℃......
没有传说中的3D帐篷,没有负三十睡袋,继续背着走鳌太买的69元的行军包,带上棉裤棉袄备用,五十多公里不是很远,所以也不需要带太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