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北欧极光摄影之旅 - 冰岛环游 (强势回归拒绝烂尾!!!图片更新至冰湖)

[复制链接] 查看:1719983 | 回复:512
在VIK 小镇做了短暂停留,给车加满了油,顺便吃了午餐,点了份炸鳕鱼,还是不错的,这里有一家商店专门卖当地名牌户外服装 N66度,如果大家喜欢也可以来看看。 之后我们继续前行,今天的行程非常的长,我们也没有磨蹭,在限速的最大值上行驶。
离得还很远,我们就看到了今天最后一个目的地,思维那菲尔斯冰川,在阴天雪雾下的样子还是非常震撼的,感觉好像要把所有靠近它的生物都淹没一样。

光顾着拍照了,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我也没看,实在不好意思。

我们把车开到了景点入口,从这里要开始步行了,也就是5分钟不到的路,没想到吧,这个也是免费的。

两位德国旅友在这里冰上徒步时失踪了,哎,注意安全啊!这种事件已经发生了很多例了,只希望以后旅友出行注意安全。
斯维纳菲尔斯冰川,是瓦特纳冰冠南部的外围冰川,很多人丛这里开始玩冰上徒步,当然发生的意外事件也比比皆是。 瓦特纳冰冠是冰岛最大的冰川,覆盖面差不多占了整个国家面积的10%,最厚的地方能达到1000米,冰岛海拔最高点也在瓦特纳冰川上。 他下面有很多火山,当开始爆发的时候就会使冰川融化,使很多外围冰湖开始泛滥。
有些冰看起来很蓝,这是因为它形成的年代比较久远,内部越蓝说明这块冰的年岁越长。
每年从这里留出的冰不是很多,所以应该是比较结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