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拉伤、爆伤、赶伤---重装穿越临安七尖

一直都没心思写,趁新年头几天静了下心,才开始写十一月底的七尖之行。       这次我们的大部队绝对“豪华”:绍兴舟山丽水温州杭州扬州等15位驴友自发组织的联合体,在没有联系当地导游且全不熟悉路线的情况下,就那样浩浩荡荡地驴赴临安七尖。再次真的感谢芝华士群主的辛苦与负责,感谢了然大师兄、丁丁、孤单游侠、宠儿等等驴友的互助互爱,虽中间出了那么些惊心动魄的小“插曲”,但最后还是安全、愉悦地走完了七尖的全程穿越。
      废话不多说了,还是赶快上照片,目睹那大自然的本色吧。

七尖不错,体验过了

gbssw_247 发表于 2014-1-8 15:39 一直都没心思写,趁新年头几天静了下心,才开始写十一月底的七尖之行。       这次我们的大部队绝对“豪华” ... ...

支持分享!

强烈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友好活动!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1-8 17:42 支持好友好活动!

感谢好友的支持
豆汁儿° 发表于 2014-1-8 17:11 强烈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