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团体精神最重要

到了张家界必去天门山,张家界到天门山坐车大约40几分钟,下车后骆驼说有一家面很好吃,我们都想去吃,面真是一绝,现在还惦记那家面,有机会去一定在去吃,我们一路照片看风景,风险路段都顺利过去,天门山、鬼谷栈道、天门山索桥、玻璃栈道,天山寺都玩到了,没有遗憾,回程的时候骆驼为了让我们早点回去休息,走天门洞比较近,到了天门洞工作人员下班,在继续走下去怕景区工作人员在大门堵住,只好原路返回,如果在提前半小时就可以混游客过去,返回有一段险路,骆驼在天门洞附近解下一根绳子一个一个送下去,天快要黑下来,要抓紧下山,因为都没有带头灯,还好大家都平安下山,骆驼和大卫这时才松一口气,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感谢,感谢户外平台,能把我们户外链接一起,真诚感谢湖南版主谦山万水、骆驼、广东的野味丁辛苦了,希望户外驴友要以团体为重,要理解带队辛苦和担忧,要有团体精神

天门洞后山驴路,比较险要大家都很小心

艰难爬行

天门山的驴道,险、奇、美,让人叹为观止!
团体精神最重要

拔地擎天的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被称为张家界的天然画屏.天门山隆起开始于燕山运动,再经喜马拉雅山造山运动,山体剧烈抬升千米以上,周围被断层节理深深切割,加上长期风雨侵蚀的岩溶作用,造就成嵯峨高峙,凌空独尊的喀斯特台型地貌.其山顶相对平坦,保存着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有着很多极为珍贵和独特的植物品种,森林覆盖率达90%.其间古树参天,藤蔓缠绕,青苔遍布,石笋,石芽举步皆是,处处如天成的盆景,被人誉为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园和天界仙境.

团体精神最重要

天门山上天门洞,天门洞横天门坎。
人间天上由坎隔,若往仙界跨坎过。
一生无忧幸福多,犹如神仙乐呵呵。

团体精神最重要

拍照是美女天性,时间---时间在脑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