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引言:
    “岩壩斗牛洞”的发现 据说是源自很久之前 当地的老乡在山顶放牛过程中两头悍牛相互嗜斗 居然把地面给震塌陷 一头壮牛瞬间就消失不见 一个黑洞洞的洞口出现在老乡眼前  损失一头牛 在当时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 于是当地的人们找来了一些绳子和箩筐打上火把把一个青年小伙吊下去 但大伙放了几十米绳子后 小伙子就发急切的发信号要求把他吊上来 大家连忙把小伙吊出洞口 发现 小伙子面色苍白 语无伦次的说:“下去后自己周围一片黑漆死寂 仿佛置身在一个空旷无比的空间里 用火光环顾四周也无法看见任何东西 而地底感觉还是深不见底 呼吸也有些困难了"   就在大家纷纷议论时 突然 发现他们大伙已经被洞口处不断冒出的白色雾气所笼罩 大家一下感觉阴冷无比  于是只有放弃行动了 从此 那个洞口经常都会冒出一些白色的雾气出来  从此  当地的人们对这个洞 都讳忌不言了。

我队和这个洞的  “缘分” 也源自我队一名队友一次偶然的出差来到当地 晚上和当地老乡闲聊当地奇闻异事 听说了这个故事后 第二天就到实地去考察了一下 结果发现洞口雾气弥漫 而地质结构也非常独特 回来后向队里说起 于是  我们队里就决定组织对这个洞穴进行一次系统的探测  。

闲言少叙  下面 大家随着镜头和我们一起去体验这次奇异的探险之旅吧

(友情提醒:户外攀岩、洞穴探险等活动 必须是要具备掌握了一定的SRT技能和配备专业的升降装备方可实施  请爱惜自己的生命 切莫随便模仿   爱好探险者欢迎加入  QQ群 376035344  大家探讨交流

整装出发咯、、、、、、、、

多多探险系列 初探 “岩壩的斗牛洞”

一路风尘仆仆 、、、、、

多多探险系列 初探 “岩壩的斗牛洞”
几个小时路程后经过了一处著名的古镇 但 大家为了赶时间也就只有在镇口稍微休息调整下 继续赶路吧

支持一下
天色已晚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小镇 马上就是进入山区了  先犒赏犒赏一下我们的肚子  在 酒足饭饱后我们继续向营地出发

安营扎寨早早睡下后  虽然 第二天醒来感觉还是有些疲惫  但大家还是迅速的整理装备和相关物资 准备行动

我们的营地处也是搭建在一处非常漂亮的岩壁之下  大家顾不得欣赏 迅速向 斗牛洞洞口出发

老乡 告诉我们 洞口就在那丛林后的山顶上 又是一次体能和意志力的考验开始了(这时幻想要是有电梯能直达洞口该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哟 呵呵 )

我和我的那些 队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