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长沙

神奇天子山,峰林我独尊(照片为证)

什么叫景区,什么叫景点,我没搞清楚。张家界有很多景区、景点,如:杨家界、袁家界、天子山、鹞子寨、黄石寨、黄龙洞、宝峰湖、天门山,等等,这些之间是个什么关系,有没有包含关系,俺也不知道。俺只知道乌龙寨、天波府、丁香榕、后花园、贺龙公园、鹞子寨、黄石寨,还包括金鞭溪、水绕四门、十里画廊、空中田园等,这些实行的是一票制,里面是互通的,这些景区、景点叫个什么总名称,我也没搞清楚,好像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武陵源核心景区都不正确。黄龙洞、宝峰湖、天门山则是单独购票的。到目前为止,我还从未去过天门山。

20131230下午,我在天子山待了1个多小时。准确地说应该是贺龙公园那一块。里面有很多观景台,基本上都去拍照了。不过神堂湾、点将台没有去。也没有下到十里画廊。这次我是在游完空中田园后回到三岔口乘坐景区环保车到的贺龙公园,拍完照后又坐车到的大观台。

贺龙公园以前去过1-2次,还是有点印象的,这次去加深了印象。峰林独特,确实是神奇。以下就是这次拍的照片,基本按拍照顺序上传。

神奇天子山,峰林我独尊(照片为证)
上图为张家界标志性峰林——御笔峰。

以下基本按拍照顺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