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用行动证明骑自行车的跑马拉松也能成功!

平时不爱跑步的我顺利拿下厦门全程马拉松,时间在预期5小时之内 4小时50分钟,在厦门马拉松赛前我只跑过2个半程马拉松时间都是2小时,由于平时大部分运动都是以骑车代步所产生的运动量,而且工作时间不固定,再加上一个人跑步太无聊,所以平时基本不会跑步,在厦门马拉松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跑过1次5公里,还有在比赛前3天跑过2公里,这7公里的总和算是为厦门马拉松做的2次赛前训练吧,因此自己还为厦门全程马拉松设定了5小时的时间目标,很满意能在预期目标时间内完赛,而且还不伤身体, 标注一下,在跑到17公里的时候右边肋骨最下面的地方疼了一阵,慢走加慢跑了几分钟后恢复正常,然后开始正常的跑步,另外一次是在40公里的时候右侧脚掌中间有一阵疼痛照样是慢走加慢跑几分钟后正常,然后一直跑向终点!全程无抽筋,赛后下午睡觉后晚上吃饭时候除了脚掌跟肌肉酸胀之外无其他任何问题,第2天基本上就恢复的差不多了,第3天基本正常!

赛后总结鉴于身体恢复的这么快,很有可能是跟我平时骑自行车有关,也许是自己骑自行车的时候把身体各部分的肌肉以及心肺功能充分锻炼的有一定的强度了,才能适应全程马拉松这样的高强度的比赛吧,所以如果你骑车骑的狗好,骑的够快,那么你要跑马拉松基本上也是能够跑下来的,因为很多运动都是想通的,都是要靠体力以及耐力,而骑车恰好对于体力跟耐力是最好的锻炼,而且在比厦门马拉松比赛中也遇见很多车友也在跑马拉松,沟通后都是发现这几个车友平时都是骑车很少跑步,而且也能跑下马拉松而且还不会受伤,所以车友们以后除了骑车外还是可以多一个运动的选择,那就是跑马拉松,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在要跑马拉松的时候平时一定要锻炼,不能在缺少锻炼的情况下去盲目的参加马拉松,这样不仅成绩不高 还影响身体。

透过车窗看见的是2014年第一缕阳光,

用行动证明骑自行车的跑马拉松也能成功! 到达厦门后带上自行车前往厦门市体育中心

人山人海 就说的是这个吧

蓝蓝黑黑2013 发表于 2014-1-10 12:09 平时不爱跑步的我顺利拿下厦门全程马拉松,时间在预期5小时之内 4小时50分钟,在厦门马拉松赛前我 ... ...

赞一个.支持.
路过的美景 以及明天赛事车辆,两台车都是宝马哟

支持 欣赏了
楼主威武

考虑一下进行铁人三项运动吧,你很健壮。
铁人五项穿越全球。。。。。。。。。。。。
这个属于个例吧 我觉得楼主能跑马拉松主要是因为帅 和骑车关系不大
乖乖狼 发表于 2014-1-10 18:31 考虑一下进行铁人三项运动吧,你很健壮。

有这个目标,但是游泳游的不好